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奔赴梦想星光璀璨(星计划)全国城市海选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3-01-19 21:02:14    文字:【】【】【

图:江苏太仓负责人冷月(左)与星计划导演伯艺(右)

梦想升起的地方,就是星光最璀璨之处!这些天来,全国各地的文艺爱好者、原创音乐人和歌者们,不约而同都在关注一个大事件---中视星光璀璨(星计划)全国城市海选即将拉开帷幕。“星计划”是一个打造明日之星的舞台,为有梦想的人搭建了通往成功的桥梁。而影视歌三栖明星伯艺将担任该节目总导演的好消息,更是在年轻世代中引起轰动,让他们仿佛看见了照亮人生的明灯。

图:山东钰歌传媒董事长房钰杰(左)与星计划导演伯艺(右)

为了筹备好海选,星光璀璨节目组走遍了全国。从东海之滨的江苏太仓,到齐鲁大地的山东潍坊,从天府之国的四川内江,再到三秦要道的陕西渭南,节目组每到一个城市都会举办盛大的赛区海选活动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热情参与,同时也通过媒体和互联网的传播,让星计划的梦想更加深入人心。

图:陕西世华教育文化传媒负责人燕青(左)与星计划导演伯艺(右)

这次全国规模的海选签约活动,不但是年轻人憧陕西世华教育文化传媒负责人燕青与星计划导演伯艺憬未来的舞台,更是文艺、媒体届重量级人物济济一堂的盛会。山东钰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房钰杰、江苏冷月传媒董事长冷月,陕西世华教育传媒公司负责人燕青,四川内江八八文化传媒负责人葛洪君,贵州艺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黄进取等都出席了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星计划的全国影响力。而作为主持人全程参与的明星伯艺,无论走到哪个城市,都毫无例外地成为年轻人瞩目的焦点。在新世代的眼中,外形俊朗、同时又多才多艺的伯艺,自己就是“星光璀璨”一词的天然代言人!

图:四川八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葛洪君(左)与星计划导演伯艺(右)

图:贵州艺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黄进取(左)与星计划导演伯艺(右)

伯艺的成长经历对于心怀理想的年轻人来说,简直就是与梦想双向奔赴的传奇。自出道以来,伯艺的事业横跨影视歌等领域,成就斐然。他不但在歌坛以《人间正道是沧桑》、《红红火火好运来》、《兄弟一杯酒》等名作脍炙人口,还是在大型公益活动的现场,以睿智的风格承担着核心主持人的重任。在影视演艺事业中,他曾经于《甄嬛传》中一人分饰两角,给全球华人留下难以磨灭的精彩回忆。这些年来,伯艺的演艺生涯已经成为年轻人走向星光的路标,凡是有他主持的舞台,自然就会被年轻人视作成就自我的理想途径。而星光璀璨(星计划)与伯艺的联手,简直就是天作之合随着各大赛区签约仪式的陆续收官,星光璀璨(星计划)也即将正式进入全国海选阶段。在梦想旅程的感召下,每一个有才情、有志向的年轻人都会心潮澎湃,向着星辰大海毅然前行!在这条成就明日之星的大道上,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谁与争锋的豪情。来吧,与星光璀璨栏目组一起相聚在最璀璨的星光之下,携手奔赴梦想!

图:星光璀璨星计划总导演伯艺(右1)

随着各大赛区签约仪式的陆续收官,星光璀璨(星计划)也即将正式进入全国海选阶段。在梦想旅程的感召下,每一个有才情、有志向的年轻人都会心潮澎湃,向着星辰大海毅然前行!在这条成就明日之星的大道上,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谁与争锋的豪情。来吧,与星光璀璨栏目组一起相聚在最璀璨的星光之下,携手奔赴梦想!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