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2年桂系跨境电商年会在深盛大举办!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2-22 14:44:09    文字:【】【】【

2022年12月18日下午,第三届桂系跨境电商年会在深圳龙华新梅园大酒店隆重开幕。

作为国际贸易新业态模式,跨境电商因能减少中间环节、节约成本等优势,在全世界范围迅猛发展。在深广西创业者们正抢抓全球数字贸易重大历史机遇,将跨境电商作为自身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在广西钦州市投资促进局、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指导下,2022年第三届桂系跨境电商年会在龙华成功举办。深圳广西商会、广西网络直播协会、甲必丹俱乐部、深圳江西物流联合会、全球616全球跨境电商节组委会、中品汇国际会展(深圳)有限公司等受邀出席大会。在深广西籍跨境电商创业者们欢聚一堂,以此年会为契机,携起手来、抱团取暖、共话未来发展趋势。

在年会主题分享论坛环节,促进政府、企业与社会间面对面交流探讨,实现资源精准对接。广西钦州市投资促进局的领导宣讲了钦州市的最新招商政策,表示钦州目前正在打造面向全球的区域性综合贸易枢纽,推进形成“跨境贸易+线上集成+综合服务”跨境电商新模式。他表示,广西钦州市针对跨境电商企业物流费、海外贸易仓库租赁费给予资金资助,并积极鼓励开展直播电商产业、鼓励参加境内外展会等,保障辖区跨境电商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深圳蓝禾广告部门负责人蓝海明以“开广告前的预备动作”为主题,就跨境电商如何借助关键词实现跃迁增长,向同行展示了ABA数据和市场的关系、细分市场阶段最低成本投放、如何有效建立关键词库等关键问题,并就一些实操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做了深度分享。

拥有6年行业经验的拥合知识产权总经理农玉斌,就如何规避跨境电商知识产权侵权进行细致讲解。她重点围绕品牌知识产权打造、在全球化不同的商标保护策略、VAT报税系统等问题展开技术性讨论。

黑五商学院创始人任佳伟以18个经典案例为切入点,以如何用营销流程驱动电商高周转,逐一拆解高转化卖点,详细讲解了营销的六大流程、七大消费者行为心理学、消费者不买单的顾虑原因与解决方案。

亚马逊前招商经理,现Temu女装类目招商负责人Rooney,在对比了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的营销特征后,与现场与会人员分享了Temu的模式和红利,分析现阶段Temu布局供应链的决策逻辑。

阿波罗广告创始人、英国物理学硕士的技术大咖陆小凌飞以关键词自然排名的重要性为中心,分析跨境电商行业的广告投流的现状与痛点,发表自己对于行业发展的真知灼见。他深度拆解广告如何激活自然流量、产品排名和ACoS的关系、利润与市场份额的潜在相关性等问题,以此促进企业可持续增长。

在桂系跨境电商年会晚宴上,AsiabillBD总监Effy女士作为特邀主持嘉宾,将晚间跨境电商从业者的创业热情推向了新高潮。桂系跨境电商的老乡、朋友们大快朵颐、欢歌笑语、把酒言欢,尽情享受老乡情缘带来的温暖。

时光荏苒,又是新一年。在年会庆典的尾声,第三届桂系跨境电商年会的志愿者、主理人之一的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黄大峭先生表示,历史坐标马上从2022转移到2023,希望广西籍老乡们借助跨境电商的发展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数字贸易强劲的增量市场添砖加瓦,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推助实现全球商业的繁荣、健康与可持续性增长。

特别感谢以下赞助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钦州市投资促进局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广西直播行业协会

甲必丹俱乐部

江西商会物流联合会

领星ERP

创湘供应链

AsiaBill跨境支付

海圈网

海拓通供应链

欣旺达电子

小白智能出行

全球专线联盟

乐天集运

益诚物流

穗空同盟

跨境电商头条

巨麦跨境说

直击跨境

深圳蓝禾广告

阿波罗广告

黑五商学院

拼多多国际

拥合知识产权

海拓通供应链

SIF软件

西江企业管理

追星供应链

中品汇国际会展

(文稿:门豪 龚雪 )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