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著名歌手唐磊演唱《说河南》走红网络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1-29 11:31:22    文字:【】【】【

近期一首唱河南的歌曲《说河南》走红于网络,该歌曲清新明快,旋律优美,以一种近乎“说唱”的方式把大中原的风景名胜、文化古迹展现在听众面前,让人们再次把目光投向这个中华民族的厚重之地——老家,河南!

该歌曲由知名词作家李玉龙作词,张新杰作曲,著名歌手唐磊演唱。QQ音乐、酷狗音乐及各大视频网站包括抖音、全国KTV等均以上线。

“飘啊摇啊的一生,多少美丽编织的梦啊,就这样匆匆你走了,留给我一生牵挂……”情真意切的歌词,唯美忧伤的旋律,让《丁香花》成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这首经典歌曲由唐磊创作,如同那个时期的大多数网络歌手一样,唐磊在爆红之后逐渐销声匿迹。

多年之后,如今在母校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现代音乐系主任著名歌手唐磊凭借这首《说河南》歌曲复出,他将再次登台,也将自己的音乐生涯推向了演绎的巅峰!

《说河南》

作词:李玉龙

说河南谁不知逐鹿中原

说河南谁不知中岳嵩山

威威少林演绎多少武林神话

美酒杜康饮醉了九州千年

说河南谁不知开封龙亭

说河南谁不知洛阳牡丹

红旗渠的艰苦创业振奋天下

黄河奔流扬起了世纪风帆

伟大的中华民族

上下五千年

五千年的文明根基在河南

一处处圣地就是一部部史书

一个个伟人就是一卷卷诗篇

现代的河南更是风起云涌

在改革的大地上一马当先

未来的世界将属于这方热土

时代的镜头围着河南旋转

围着河南旋转

(来源:凤凰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