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盐田区海洋经济产业(跨境电商)发展推介会将隆重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1-23 18:07:01    文字:【】【】【

11月18日,2022年盐田区招商大会落下帷幕,招商大会完成了接近1500亿的签约金额,更是揭开了盐田区的招商热潮!11月23日下午,迎来的将是以盐田区海洋经济产业(跨境电商)发展推介会为主题的政策分享活动,届时将会有一众行业大咖给大家分享目前跨境电商在盐田的发展及未来的趋势。

2022年,可以说是盐田的跨境电商年。从今年7月份,深跨协进驻盐田,8月份盐田区政府与深跨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续深跨协与盐田综保区、投资推广中心共同招商引资,推动企业在盐田的落地,参与政策编写等等,目前已经有多家企业落户盐田区,共同打造跨境电商的新业态!

在链接2022盐田区招商大会之后,要让更多的行业从业者清晰地掌握盐田区的跨境电商政策,并了解熟悉盐田跨境电商发展环境,特别安排本次的分享活动,让跨境电商行业从业者趁着这波东风起航。

本次活动,由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和深圳市盐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由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新蛋跨境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英街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并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活动。( 文稿:亨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