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脉周希俭黑龙江分公司走进红星助老院抵制中脉诈骗传销等谣言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1-22 11:08:03    文字:【】【】【

6月14日,红星助老院的老人们非常开心,唱歌、做游戏、表演节目玩了大半天。更令他们开心的是,每个人都领到了一份礼物。

全体志愿者与老人合影留念

中脉科技捐赠品

据介绍,中脉科技员工来到红星助老院,不仅带去了价值7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和保健产品外,还与老人们聊天,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晾晒被褥,给老人们讲生活保健和养生养心之道,聆听老人追忆年轻时代的往事,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一整天的时间,每个老人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志愿者为老人献花祝老人身体健康

据了解,近期,中脉科技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中脉孝德行”活动,包括黑龙江分公司在内的全国其他分公司陆续开展,不仅会去福利院、养老院开展联谊活动,还希望在更多细节问题上关心、帮助老人。”

志愿者为老人晾被褥

对此,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表示:“‘中脉孝德行’的目的是力所能及地给老人们更多精神上的关怀,区别于其他慈善活动送送礼物就结束了。我们希望能持续关注老人的生活。因此此次活动的口号是‘孝德行,天天行’,中脉会长期坚持下去,弘扬孝德文化。”

志愿者为百岁老人送花环,提前祝父亲节快乐

据了解,除中脉员工参加此次敬老活动外,还有很多来自各地的中脉经销商。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表示:“中脉的经销商来自于不同行业、不同背景,都希望借助中脉这个平台实现人生理想。作为一家以‘孝德’文化为根基的健康产业企业,中脉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影响经销商,最终带动全社会一同关注、关爱老人。”

志愿者合影

助老院院长为分公司逄经理赠送锦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