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2年寰球星秀网红之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1-15 22:32:39    文字:【】【】【

寰球星秀网红之星大赛中国区主席马伊雪

2022年11月5日2022寰球星秀网红之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海雅大剧院完美收官,来自社会各界人士、行业大咖、明星名媛等近千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寰球星秀网红之星大赛是属于自信、有网红感觉、才艺专长的青年男女们的发展舞台,和以往专业选美大赛、模特大赛不同,寰球星秀网红之星大赛不限身高、不限男女,仅注重选手们的才艺展示和现场发挥能力,寰球星秀网红之星大赛希望发掘选手们的优秀内在,选出的冠军美貌与智慧并重之余,更拥有出色的才艺、 成为影视新星、网络红人。

主办方:星汇骐艺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

马伊雪 Alisa

星汇骐艺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首商贸(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优尼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级理财规划师

高级优秀讲师

马伊雪女士在本次大赛致辞:

这场大赛是一次网红和职业接轨的碰撞,也是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的时代。大赛着力网红人才选拔、网红人才打造、网红流量转化,最终实现“网红+商业”模式的探索。通过网红之星大赛,既培养和打造网红人才为品牌方输入产值的商业网红,帮助品牌建立新的商业渠道,同时帮助网红建立个人品牌、沉淀粉丝,实现网红流量有效转化,使其在网红泛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拥有持久的竞争优势。

作为现代网络中的红人并非易事,有足够的实力才能成为其中的佼佼者,网络是个人展示的一种途径,让我们共同期待迎接将要到来的这个舞台。让我们用美丽迎接挑战,用热情挥写梦想。

寰球星秀网红之星大赛中国区主席马伊雪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提问到:今年的赛事有什么不一样?

大赛主席马伊雪女士回答:

“寰球星秀”是网红之星专业的才艺比赛,每一届都会有不同的、精彩的主题,根据主题内容,选取各种各样的专业人才,让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其中,今年大赛的主题是“梦想一起向未来”,寰球星秀的舞台不仅可以让参赛选手实现梦想,更好地走向未来,也能为社会呈现更多面的视角,也让企业文化网红直播更多参与到节目当中,获得更大回报。

寰球星秀网红之星中国区主席马伊雪携组委会成员为赞助企业授牌

寰球星秀网红之星中国区总导演郝梓均为大赛选手授课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综合实力之高超出很多评委的想象,虽然大家的学历、职业、背景各有不同,来自全国四面八方,及港澳台。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梦想一起向未来”。从大赛的强化集训过程、到比赛过程,有很多人还是第一次走上舞台的,从刚来时的忐忑不安,到充满傲娇的,在舞台上精彩绽放,我们见证佳丽们短短四天的蜕变历程,破茧成蝶的过程是艰苦的,但是蜕变后就是万众瞩目的。

本届大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大赛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辛勤付出、赞助商的大力相助,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随着奖项尘埃落定,2022寰球星秀网红之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再次恭喜获奖选手,大赛主席马伊雪女士祝各位参赛选手在未来的生活里能够绽放自己,梦想一起向未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