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跨协受邀参加“2022年深圳市会展业政策宣讲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1-14 17:22:09    文字:【】【】【

2022年11月11日,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承办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馆)6楼茉莉厅举行了2022年深圳市会展业政策宣讲会议。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展部招商总监黄大峭参加本次会议。

深圳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王正潮先生与福田区商务局代表、宝安区商务局代表、坪山区商务局代表、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代表分别宣讲了关于深圳市及福田区、宝安区、坪山区、前海合作区各区的

会展业政策、并就各区政策经行深入解读。以及深圳市数展科技有限公司对关于深圳市会展活动疫情防控白名单制度宣讲。

本次会议围绕市、区两级会展业政策以及会展活动疫情防控“白名单”制度进行宣讲,旨在帮助各会展主办、服务商等及时了解相关优惠政策,做实做细做透“白名单”,进一步加快我市“国际会展之都”建设步伐。

最后,近日亚洲宠物展、电子国际电子展、礼品展等展会隆重举办,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高交会现场的搭建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全市会展业活动迎来了全面的复苏。我们坚信路就在脚下,光明就在前方,全市会展业同仁一定要坚定信心,同心同仁,奋勇前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为全面推进国际会展之都建设持续奋斗,谱写真正会展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