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四川省“甜城”内江市政府领导一行到访深跨协进行指导交流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1-06 17:36:00    文字:【】【】【

2022年11月2日,四川省内江市住建局局长、内江新区管委会主任何欣,内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内江国际物流服务中心主任范长广等领导一行到访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深跨协”)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内江市领导一行名单:

何 欣 内江市住建局局长、内江新区管委会主任

范长广 内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内江国际物流服务中心主任

冷小东 内江新区投促局负责人

李 木 内江新区投促局工作人员

谭宗华 内江市驻深圳投资促进中心主任

在交流会上,深跨协产业带秘书长黄永林对内江市领导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关于深跨协发展历程、协会架构、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研究院、会展、会员服务、市场活动和协会的其它服务版块及协会未来发展五年规划的K100战略等内容。重点交流探讨了协会的一体两翼平台如何赋能产业带协同发展,协会的K100B2B平台如何帮助产业带源头工厂快速入局跨境电商,帮助传统外贸型工厂转型跨境电商和深圳跨境卖家更好结合共谋发展等话题。

内江市领导介绍表示,内江是中国经济增长第四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承载地。

内江新区规划面积约396平方公里,现有户籍人口72.2万,2021地区生产总值约410亿元。涵盖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内江国际物流港、市中区城南新区、东兴经开区、内自合作园区等“四区一港”产业平台。其中,内江新区直管区面积约116平方公里,范围包括邓家坝片区,圣水寺片区、太子湖片区、国际物流港片区、内自合作园区。

内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内江国际物流服务中心主任范长广表示:内江优越的区位优势与竞争力,使物流作为一个发展的重点,在这一方向上寻求资源和合作。目前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内江协同改革先行区内的内江国际物流港片区,是集国际贸易、跨境电商、分拨仓储、冷链物流等于一体的现代物流港,期待后续和深跨协开展跨境电商行业在现代物流港方面的深度接轨等对接合作。

深跨协副秘书长、政策研究院院长邢康男围绕内江B保进口出口分析、内地企业的招商合作方式等进行了分析探讨。会议最后,双方在B型保税仓库规划、物流产业的招商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双方就这次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文稿:程小桃)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