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相聚云端,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举行迎新文艺晚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0-28 18:10:25    文字:【】【】【

10月26日,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全校10000余名师生和25万社会各界朋友相聚云端,迎来2022级4000余名新生。

整场迎新生文艺晚会由“永远跟党走”“起航云外梦”“青春绽芳华”“奋进向未来”四个篇章组成。舞蹈、歌曲、武术、戏曲、情景朗诵等节目各具特色,展现了云外学子青春向党、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学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刘绍明表示,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迎来了建校十周年的日子。十年里,学校一直是追求进步、承载着梦想和希望的高校,在发展中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质量。十年里,外事外语人用智慧和汗水,书就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篇章。“未来,我将继续带领学校团队和全体教师服务好每一名同学。”刘绍明说。

一直以来,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以“外事天下 语言世界”为学校主题文化,培养了一批批应用型人才,结合云南东南亚桥头堡的战略位置,实行外语+专业的办学特色,2022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8%以上,小语种、商务英语就业率达到100%。(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供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