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卓建合规研究院一行到访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0-21 09:29:00    文字:【】【】【

2022年10月17日,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合规研究院(以下简称“卓建合规院”)院长任忠孙、运营总监朱薪潼、国际贸易合规中心主任尹秀钟、刑事合规中心主任陈曦尧、中小企业合规中心副主任古鉴璇、卓建强制执行中心主任王玮一行到访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深跨协”),生态平台秘书长&深跨协法律委员会刘伟主任与团队代表协会接待了来访嘉宾。

卓建合规院团队本次到访,参观了深跨协,双方就深跨协与卓建所未来在跨境电商领域的行业合规、法律服务的建设与提供以及就跨境电商企业的海外维权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共同商讨合作事宜。

刘伟主任给在场卓建合规院团队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服务内容以及平台优势,同时也高度赞赏卓建律所的市场化商事纠纷调解服务能力。

他表示,卓建合规院在法律服务方面具备全行业覆盖、全链条服务的特点,非常契合深跨协会员企业各类法律服务需求。同时,根据卓建合规研究院的研究能力,还可以为深跨协的会员企业搭建合规体系,研究并解决企业合规的痛点问题。

任忠孙院长提出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是趋势,而深圳是中国跨境电商产业的领头羊,深跨协会员企业多达 3112 余家,会员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具有多样化、国际化的特点,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因此,卓建合规院愿意与深跨协携手并进,根据协会会员企业的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为会员企业的合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为深圳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交流双方共同达成的合作方向:

1、丰富深跨协生态平台法律服务板块。

2、共同建设法律调解中心以及海外维权联盟。

3、双方共同向国内外跨境企业或机构提供法律咨询、法律调查、普法宣传、争议解决等方面的服务。

此次交流将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深跨协服务中心SZCBEA)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