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圳文华音乐中心:喜迎二十大,唱起红歌礼赞新时代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0-19 15:51:39    文字:【】【】【

“鲜红的党旗,鲜红的国旗,你的光辉照亮美好人间,鲜红的党旗,鲜红的国旗,你指引中华儿女永远奔向前……”“镰刀斧头,开天辟地,青春热血,绣出中国红。历经雪霜风雨,党旗指引前程。”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今天的中国,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

10月16日上午10点,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场超燃的“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活动在福田区长福花园激情唱响。深圳市文化音乐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莲花社区文华学堂举行,现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伍老兵代表、莲花一二三村的退休职工代表坐在一起,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大家跟随着直播画面,起立唱起国歌,认真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莲花一村二村三村社区代表群众齐唱红歌颂党恩,现场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加。

活动在歌曲《鲜红的党旗 鲜红的国旗》中拉开序幕,现场《中国红》《南泥湾 》《浏阳河》《社会主义好》《洪湖水浪打浪》等一首首经典红歌被唱响,大家用慷慨激昂的歌曲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抒发了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全场都沉浸在浓浓的爱国热情中。最后,大家一起合唱《 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听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大会的盛况召开,大家表示要锐意进取,满怀信心,报告中强烈的使命感,让在场的居民倍受振奋,鼓掌雷动。

深圳文华音乐中心理事长刘代禄表示,我们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大力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今天,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我们非常激动,将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务实举措和实际作为,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创作《鲜红的党旗 鲜红的国旗》《中国红》喜逢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作为老党员,我们更感荣誉和责任,我们要按照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福田莲花一村代表王先生说道:作为基层的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会坚持立德树人,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在党中央的掌舵领航下,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

深圳市文华音乐中心理事周麒麟说道:观看了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了解我们党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我作为教师的初心使命。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党中央的带领下,我坚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今天活动真是受益匪浅,让我了解、学习了二十大的党的政策。”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欣喜地说道。

“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认为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发扬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作风,心系全局、关心群众,励精图治、无私奉献。”社区居民王老师说道,脸上洋溢着激动幸福的笑容。

梅园社区第三支部党员何林老兵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中国人民和全世界革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意义深远,举世瞩目,全球关注,万众期待。党的二十大是擘画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教育子女爱党,爱国,爱人民,为社会多做奉献,砥砺前行,把我们国家建设好而奋斗。

共唱红色经典,聆听时代旋律。唱起红歌颂党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是让现场沸腾,全场观众跟着深情的大合唱《中国红》。现场观看二十大、党史学习、红歌献礼,此次文华音乐中心举办的活动礼赞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将党史教育融入社区课堂之中,以歌寄情,唱响不忘初心、一心向党的“最强音”。当天,既是一场激情澎湃的经典红歌盛宴,也是一堂别开生面、独具特色的党史学习课堂。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