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奋进新征程丨走近康桥新农村,感受幸福新生活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0-18 12:01:02    文字:【】【】【

10月16日下午,康桥镇文明办、康桥镇妇联联合举办“‘最美家庭’共享幸福家”金秋乡村趣玩趴——2022年康桥镇“最美家庭”温情日活动,走近康桥新农村,感受党在新时代带领我们不断创造的美好幸福新生活。

“最美家庭”表彰

KANGQIAO

为弘扬家庭美德、引领文明风尚,活动表彰了2021年浦东新区、康桥镇“最美家庭”,康桥镇党委副书记谈黎明,党委委员顾金婷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奖。

田埂T台

KANGQIAO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在主持人古筝谈唱的一曲深情《不忘初心》中,康桥镇“最美家庭”的代表们以田埂为T台,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田园农耕秀!

新苗村“6+N”乡村生活圈体验活动

KANGQIAO

在微风徐徐吹来的稻香中,大家在一片欢乐气氛下,体验新苗村“6+N”乡村生活圈的艺术文创活动,打卡新苗美丽农村地图,品尝农家美食。

在“灶文化体验馆”了解古时祭灶的一些习俗。

在“乡村客厅”制作手工。

“农耕科普馆”普及传统农耕文化,展示过去人们无穷智慧和伟大的力量。

在“稻香课堂”追逐自然,感受“稻”文化。

信息、图片来源:康桥镇文明办、康桥镇妇联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