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好事连连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开播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0-17 18:22:33    文字:【】【】【

“过了中秋就是年”,弹指间,农历2022年壬寅虎年已过去了一大半,2023年癸卯兔年已开始进入倒计时。“寅去卯来腾瑞气,虎归兔到发祥光”,回顾2022年,展望2023年,载着这样的使命,兔年的春晚正式排上日程。

由好事连连春晚组委会主办中视星光璀璨栏目组承办的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日前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计划于2022年12月18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节目制作基地录制,届时节目将于国学频道、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央视频以及今日头条等诸多媒体平台隆重播出。

此次春晚邀请了诸多明星前来助阵,包括西单女孩任月丽、歌手慕容晓晓、歌手乌兰托娅、苏勒亚琪琪格、刘思伟、宇桐非、大平、以及相声演员陈寒柏、刘际等,星光璀璨,熠熠生辉。

据本次春晚的总导演邢成辉透露,由好事连连组委会主办中视星光璀璨栏目组承办

的兔年春晚,将进一步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以及地域文化等,讲好中国故事。此外,不管是节目内容,还是嘉宾人选,都将充分体现“兔元素”,表现兔年文化,展示兔年风采。主办方力争将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融为一体,让观众享受一场丰富多彩的“欢乐年夜饭”。

“红梅迎春到,瑞兔兆丰年”,此前,关于2023年央视春晚正式建组的消息曾冲上热搜第一,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达了对春晚的期待,而相信由好事连连组委会呈现的这场春晚一定会为你的期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