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刘星受邀参加CCTV《黄金100秒》节目录制并担任评委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10-05 11:36:18    文字:【】【】【

近日,青年导演、贵州籍歌手刘星收到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黄金100秒》 栏目导演邀请,担任CCTV3《黄金100秒》共8期节目录制工作,并圆满的完成节目组交给评审任务,得到导演组一致好评。

《黄金100秒》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周播综艺节目,该节目节目由杨帆和维妮娜联袂主持。《黄金100秒》是为百姓搭建的舞台,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黄金100秒”指的就是表演者将有100秒的宝贵时间,去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释放激情。

图:青年导演、贵州籍歌手刘星

据了解,刘星作为节目嘉宾,也曾受邀录制过央视《越战越勇》、《幸福账单》、《中华情》、《艺术人生》等各类综艺节目,并发行过《渡客》、《再见了校园》、《中国凉都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他说,这次能够收到节目组的邀请并担任嘉宾评审感到十分荣幸,对于在成长的道路上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除此之外,作为年轻导演的他,也曾创作或导演过上百场大中型文艺晚会及艺术赛事,因为自小热爱舞台,所以一直坚守着这份事业。这次的录制能够和央视导演组及各工种的老师进行学习,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图:青年导演、贵州籍歌手刘星


图:青年导演、贵州籍歌手刘星(右)与维妮娜(左)

刘星坦言道,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他将继续汲取生活养分,不断进步,广泛学习,精进歌唱艺术及舞台创作艺术,向更多优秀的艺术家学习,和更多年轻的朋友共同进步。在生活中,也将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发挥所长,贡献力量,唱响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