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跨境寒冬,企业的方向在哪里?深跨协第一期思享会顺利举办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9-26 17:35:04    文字:【】【】【

2022年9月16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举办,领星ERP友情赞助的第一期深跨协会员思享会顺利举办。本次会员思享会邀请了ERP、财税服务、平台及跨境电商行业大卖,共计15家企业,围绕“跨境寒冬,企业的方向在哪里?”的话题展开深度讨论与交流。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思享会的宗旨是思想的盛宴,参会的都是各企业的高管及老板,决定着一个企业发展的命脉,希望通过大家的深度交流与探讨,给企业的发展指明方向、同时协会也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跨境电商企业目前面临的痛点、难点,为国家、政府针对跨境电商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更有力与针对性的建议与意见。深跨协旨在成为行业的灯塔,为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我愿成为一个发光发热的太阳,照亮、温暖所有跨境人,用生命照亮生命,唤醒每一位心中有梦想,愿意为梦想付诸实践行动的跨境人,为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中国文化以商载道的方式借道跨境电商走向全球而一直奋斗”王馨会长表示。

在政策收紧、监管严格、国际市场风云变化难测的背景下,企业合规化发展困难,所遇痛点不断,有卖家幽默表示:“我就是棵十足的韭菜”历经了所有跨境“阵痛“,建议企业不仅要对平台规则了解、还要关注财税合规化,知识产权的合规、及时掌握市场动态,了解生态趋势,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产品、供应链、营销、运营、管理等各方面来加强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从而来抵抗市场所带来的不确定性。

本期会员私享会参会人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 王馨

正和数科总经理助理、海外事业部负责人 孟迪Mandy

深圳北辰致远科技,尚昆峰总经理

蓝欣网络合伙人 贺总

六洲达国际贸易总经理 陈宁

视感科技CEO 张博涵

多彩实业总经理 苏海霞

通拓科技副总裁 王亚丽

跨境在线创始人 孙汉山

宝视佳科技副总经理 李观宁

深圳凯祥源董事长 高亮

深圳拓普瑞特总经理 李成都

环金科技人事总监 李松

领星erp 总经理 付博

新蛋中国区招商总监 Barbara

辰海云总裁 Deco 刘龙

深跨协“思享会”将会一直持续举办,我们将在10月中旬举办第二期以“行业进入低利润周期,企业如何保证利润”为主题(拟定)进行深度沟通、交流,限企业CEO参加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文稿:刘梓莹)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