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跨协与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深青数字供应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9-14 17:32:56    文字:【】【】【

2022年9月7日下午,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分别与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深青数字供应链创新中心在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会议室隆重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物流部秘书长谢卓亨与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深青数字供应链创新中心主任黄靖轶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分别与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深青数字供应链创新中心本着“深青协会联动、中心技术赋能”的原则,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理念的共赢、共享、共建形式,搭建多元化、多层次的合作模式。

签约仪式上,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深青数字供应链创新中心主任黄靖轶致辞,并分别介绍了协会与中心的基本情况。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于2013年创建。协会自创建以来围绕“完善航运服务业网络、提升航运服务业品质和加快补齐航运服务业短板”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推动船舶代理、船舶供应等传统航运服务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航运金融保险、航运经纪、海事仲裁、航运交易、信息咨询等现代航运服务业。深青数字供应链创新中心是第四批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队学习与交流重要成果之一,由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联合深圳、上海多家物流、供应链、跨境电商等行业商协会共同发起的数字供应链咨询平台,并与2021年落地青岛。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物流部秘书长谢卓亨致辞,介绍了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基本情况,深跨协是由深圳市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及相关服务的企业自愿联合结成的地方性、行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致力于营造公平竞争氛围,加强企业间的相互合作,通过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实现深圳跨境电子商务的快速,可持续性的发展。

谢卓亨秘书长还阐述了双方的战略合作方向,期望在“深青两地联动、资源共建共享”的原则下,为今后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充分运用其影响力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开拓业务和建构产业链互补提供条件、建立互相协作、互相支持、共同进展的严密合作关系、积极为对方开展政府合作、展会合作、招商合作等业务。双方都对以上合作方向表示了赞同,并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物流部秘书长谢卓亨和深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深青数字供应链创新中心主任黄靖轶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并为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物流部秘书长谢卓亨担任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前,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与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分别针对青岛各区域跨境电商生态、产业配套、供应链等内容调研了青岛机场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胶州市李哥庄镇、自贸区等部门与区域,后期根据调研内容提供跨境电商、跨境电商物流等领域打造的配套方案,持续为青岛建设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助力!

青岛城投产业园投资发展集团、青岛中万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深青数字供应链创新中心一同参与了调研活动。(文稿:青岛市航运服务业协会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