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活动回顾|飞书深诺携手深跨协,跨境人畅谈出海经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8-10 14:53:20    文字:【】【】【

2022年8月5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简称深跨协)携二十余家会员企业走进常务副会长单位飞书深诺集团,飞书深诺带领协会及会员企业参观了飞书深诺全球营销联结站,并各方围绕跨境领域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深跨协会员部秘书长王婷莎在活动中致辞,对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行业现状进行系统的分析。

她表明,在国家政策鼓励支持下,跨境电商产业发展速度快、潜力大,已经成为国际贸易的新趋势和新亮点。深跨协将做好“沟通桥梁”,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单位的紧密联系,推动跨境电商行业进一步发展,实现跨境生态圈资源整合。

活动现场,飞书深诺华南电商商务副总监郑爱慈对飞书深诺的业务及电商品牌出海方案进行了深度解析。飞书深诺集团近十年深耕于出海营销企业服务赛道,在电商品牌、游戏及APP三大行业中拥有丰富的资源及经验。截至目前,飞书深诺已助力3w+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从而推动中国企业出海的数字化进程,实现中国品牌全球化。

此外,郑爱慈还提到飞书深诺集团自2016年开始不断加大技术投入,高频迭代服务产品以满足出海企业的多样需求。近期,飞书深诺旗下专注电商品牌海外营销的整合解决方案的子品牌“飞书点跃BeyondClick”全新升级,致力于为中国电商与品牌出海企业提供集策略、运营与技术的一站式全链路营销整合解决方案。

(飞书深诺华南电商商务副总监郑爱慈分享)

飞书深诺华南市场负责人钟幸卉对飞书深诺及联结站的资源以及合作方式等做了详细的介绍,欢迎广大合作伙伴以更多元的方式进行生态合作,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飞书深诺华南市场负责人钟幸卉分享)

飞书深诺全球营销联结站集公众展示与行业科普、产业交流与区域联动、知识共享与人才培育等功能为一体。设有图文展示区、数字展示区、互动体验区和分享培训室等功能分区,旨在让飞书深诺服务出海巨头的深厚经验、创新技术成果以及对于海外市场的深度洞察惠及深圳以及大湾区的出海产业,与此同时,推动政产学研各界加强交流,促进出海生态的业务联动、技术对接和市场拓展,充分放大深圳及大湾区出海产业的集群效应,为中国企业出海的长远发展加油赋能。

(飞书深诺全球营销联结站实景图)

(飞书深诺全球营销联结站实景图)

圆桌会谈上,会员企业代表各抒己见,分享了对于各自领域看法以及相关愿景,并对行业趋势及合作方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飞书深诺电商高级总监孟立朋针对现场嘉宾提问,聚焦产品服务、行业发展态势、企业合作模式等多角度、全方面解答相关问题。

(各会员单位积极讨论)


(各会员单位积极讨论)


(飞书深诺电商高级总监孟立朋现场解答)

飞书深诺集团是深得客户信赖的数字化跨境营销专家。近十年来,凭借超宽幅全球媒体资源、数据技术应用、专家服务团队及三大行业垂直子品牌,引领海外营销专业服务标准。基于七大服务产品体系以及数字技术能力,飞书深诺为出海企业提供覆盖出海全链路的多元数字营销服务以及精准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获得海外成功,建立全球品牌。飞书深诺旗下专注电商品牌海外营销的整合解决方案的子品牌“飞书点跃BeyondClick”全新升级,致力于帮助国内品牌、跨境电商卖家打造差异化品牌并实现全球化跃升。

飞书深诺集团此次被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授予“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不仅是对飞书深诺集团多元数字化营销服务的高度肯定,也寄托着双方未来可以在行业不断发力,助推中国品牌走向更大世界舞台的殷切希望 。

(授牌仪式)


(文稿:飞书深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