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三天两晚!深跨协带队50+大卖团在重庆干了这几件大事......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7-26 17:49:05    文字:【】【】【

7月21日,首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期间,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同期论坛之跨境电商产业人才交流暨生态共建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2号馆论坛区成功举办。

三天两晚!深跨协带队50+大卖团在重庆干了这几件大事......

  7月21日,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同期论坛之跨境电商产业人才交流暨生态共建大会以“打造西部跨境电商人才高地”为主题,汇聚全国各大高校,全球跨境电商平台、深圳重庆两地专家学者以及数位行业头部大咖共聚一堂,共同探究跨境电商行业人才需求、结构、分类、薪酬待遇等痛点问题,搭建人才输送桥梁,助力重庆跨境电商产业发展。

  50+深圳大卖团走访重庆本土优秀企业

  7月22日—23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王馨会长、会员部秘书长王婷莎等深跨协工作人员一行带队50+深圳大卖团及展商代表团深入走访重庆产业带制造企业及本地代表服务商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三天两晚!深跨协带队50+大卖团在重庆干了这几件大事......

深跨协卖家团一行在渝新欧铁路起点0km地标的打卡合影

  01重庆汽摩配产业带制造企业——颜宏齿轮

  7月22号,深跨协卖家代表团一行走访重庆颜宏齿轮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颜宏齿轮”)。受到了颜宏齿轮行政部长张浩、总经理助理王云等企业领导一行的热情接待。

三天两晚!深跨协带队50+大卖团在重庆干了这几件大事......

 颜宏齿轮创建于1994年,系一家专业化、大规模生产小模数齿轮的实体公司。其产品主要包括汽车、摩托车启动电机用电枢轴输出轴系列、汽车发电机用电枢轴系列、通用发电机电枢轴系列、汽车用微电机、暖风机用电枢轴系列、输出轴齿轮系列、主链轮系列、行星齿轮系列、军用手摇发电机齿轮系列化及小模数齿轮、小模数蜗杆、蜗轮系列等九大类、几百个品种,产品已被国内外数十家著名车企采用。远销全球209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20%的全球市场占有率。

  02重庆米多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渝贝跨境电商产业园

  7月22号,深跨协大卖代表团一行走访重庆米多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米多奇”)。受到了重庆米多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剑锋、销售经理张仁虎,重庆梓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姚平等企业领导一行的热情接待。

三天两晚!深跨协带队50+大卖团在重庆干了这几件大事......

  重庆米多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总部位于重庆西永,紧靠西部(重庆)科学城、重庆大学城、西永综合保税区和重庆铁路口岸,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在国内主要口岸城市及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均有合作机构、仓储转运中心和海外仓合作伙伴。依托丰富的行业资源、多年的物流服务经验和完善的智慧物流系统,着重打造“跨境物流+跨境电商”融合发展商业模式,构建了集本地仓储、欧美空派、欧洲铁派、欧洲卡派、国际小包、国际快递等综合物流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和“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

  重庆梓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为重庆米多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作为eBay官方授权的重庆地区唯一人才孵化优选服务商,旗下渝贝跨境电商学院负责运营的西永跨境电商产业园,提供专业人才培养、企业孵化、共享工位、供应链金融、人才双选、入驻企业工商注册、欧洲财税咨询、国际物流等跨境电商生态链的综合服务。

  03山海远洋公司

三天两晚!深跨协带队50+大卖团在重庆干了这几件大事......

  山海远洋公司成立于2017年,以跨境电商贸易为最初核心业务,后延伸到国内外仓配一体化服务,国际物流陆海空全通道,跨境电商产业链孵化,物流大数据分析等全供应链业务,在职员工超200人,90后年轻化员工比例达80%以上。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六大类、20余种物流产品和配套服务,包括国际班列、美森快船、传统海运、邮政铁路小包、空运包机包板等产品和服务。能够满足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不同需求的客户要求。

  公司立足西南地区,于2020年在成都和西安均开设全资子公司,2021年6月,义乌、山东和上海全资公司正式开始营业,并在当年实现盈利。目前公司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建立了超过10个直营网点,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已便捷服务于国内外逾千家中小电商企业和国内生产型企业。截止目前已经签约超200家合作企业,日处理国际物流订单量约1.5万件,国内订单量约5万件,年服务收入达到数亿元。

  2021年11月,公司于美国芝加哥和比利时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为集团跨境物流赋能,完成进出口物流闭环线路的搭建,聚集跨境产业业态。

  03MoneyBoxs

  7月22日,深跨协执行会长王馨、会员部秘书长王婷莎一行走访了MoneyBoxs跨境支付服务平台,受到了公司创始人兼CEO王阳、联合创始人朱春雷及营销总监Frank的热情接待。双方针对跨境支付服务平台如何更好的为跨境卖家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三天两晚!深跨协带队50+大卖团在重庆干了这几件大事......

  MoneyBoxs是一家以提供跨境金融收款结算服务为核心、专业从事跨境收款结算服务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核心地段,在深圳、香港、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MoneyBoxs致力于跨境出海领域金融收付款及结算服务,经过多年沉淀,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好的行业口碑,以“客户第一”为核心宗旨,以帮助客户实现“零汇损、到账快、成本低”为第一要务,逐步成为行业内具备较强实力的跨境支付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

  MoneyBoxs自成立以来,本着“共赢”的战略目标,不断以强大自身的技术服务实力、一流的产品、卓越的服务为跨境出口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公司十分注重产品研发团队的建设和培养,拥有一支年轻而富有经验的技术、研发、营销及客服队伍,并已建立良好的人才引进及培养体系,也将持续、大量的资源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及服务提升中,使公司具备更加强大的跨境金融服务能力和安全高效的资金结算体系,将一如既往的为跨境卖家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通讯员:龚雪 )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