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洛阳张白鸽扛起75岁父亲看升国旗感动全网,有人为她创建了百科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7-13 18:41:50    文字:【】【】【

“我要通过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帮助更多的正能量人士从线下走到线上,从区域走向全国,形成更大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凝心聚力,实现共同的梦想和美好的目标。”网络人士李帅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作为中国首家新媒体党支部打造的党建IP“龙一第”社群负责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新媒体主任,李帅深知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他每天都在汇聚新‬力量‬,传播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地深入人心,形成强劲的驱动‬。

日前,河南洛阳市伊川县25岁女子张白鸽在北京求医问药期间,带着75岁的养父张双奇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由于养父个头不高,张白鸽单手把老父亲扛在肩头,帮助老父亲完成了多年来的一个心愿。

李帅来自河南驻马店泌阳,现在深圳从事新媒体研究‬工作。他敬佩张白鸽这位河南老乡,也为养父与养女之间浓浓的亲情而点赞,于是,他上网查阅了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新华社等媒体对张白鸽的所有报道,第一时间联系上千里之外的张白鸽的团队,核实相关细节,同她沟通和交流,向她的孝心和养父多年的养育之恩表示由衷的敬意。

洛阳张白鸽扛起75岁父亲看升国旗感动全网,有人为她创建了百科

张白鸽百科词条截图

随后,李帅利用自己的特长和资源,严格按照百度的要求,把张白鸽与养父之间的几万字资料加以浓缩和概括,为她做了一个涵盖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经过和结果等要素、言简意赅的百科词条,目的是便于更多的网友和媒体搜索到她,发现她这位弘扬主旋律的正能量网红。

在李帅看来,张白鸽能走红网络,是大众需要更多的正能量人士的结果。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日渐成熟,流行风尚的更替速度加快,能够被千千万万人持久喜爱的网红确实难得,但一些正能量人士具备丰富的知识、突出的才华、独特的个性、可贵的人格魅力、端正的价值观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容易脱颖而出,从而被数以万计的网民所追捧。

除了为张白鸽做出百科词条外,李帅还打算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参加各种活动时,都要宣传孝女张白鸽和养父之间的浓浓亲情。

据了解,李帅近年来为正能量网红李子柒、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汪勇、全国政协委员黄西勤等知名人士创建和修改了百科词条。在李帅看来,正能量人士的事迹,应该多渠道、多平台加以宣传推广,这对互联网线上线下同心圆的建设和健康社会风气的营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融入到正能量网红和知名人士的群体之中,本身就是一种追求,也是一种幸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