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达众家乐成功举办家庭教育指导师毕业典礼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7-07 15:11:37    文字:【】【】【

2022年7月1日,爱达众家乐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毕业典礼,本次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共计60人。

7月1日是党的101周岁华诞,爱达众家乐家庭教育指导师毕业典礼在这特别的一天举办,庆祝党的生日,祝福伟大的祖国更辉煌,祝福人民生活更美好!

总书记说,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老年人老有所养,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家庭教育指导师是一个朝阳职业,也是一个阳光职业,更是一个永不失业的职业。党和国家非常重视家风文化建设,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根本,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家庭教育日益受到国家和家长的重视,家庭教育指导师必将成为未来30年的黄金职业。目前家庭教育指导师人才缺口巨大,欧美发达国家每300-500个家庭就有一个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国有5亿家庭,按照100个家庭需要一个家庭教育指导从业人员来计算,人才缺口为500W。

家庭教育指导师就业空间大,指导师持证后不仅可以选择在爱达众家乐教育平台继续实践学习和就业,也可以选择任何教育类公司、管理咨询公司任职,还可以在妇联、社区、公务员、教师等机构与职位的招聘面试中占尽优势。比如,青少年活动中心(服务机构)、妇女儿童服务机构、派出所、居委会、婚姻家庭律师事务所(法院)、婚姻家庭咨询指导中心、情感热线、心理(教育)咨询中心、家庭服务(家政业、家庭教育(社会家教)、志愿者义工、青少年儿童教育培训机构、早教机构、幼儿园、大中小学等相关教育服务机构。

全体家庭教育指导师在毕业典礼上宣誓:做一名合格的家庭教育指导师,为国家立心,为时代铸魂!为家庭立心,为幸福铸魂!弘扬中国家风文化,传播家庭教育幸福经,传递社会正能量!

爱达众家乐家庭教育导师秦飞做了毕业致辞,并期望毕业的指导师们不断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立志为家庭教育事业奋斗终生,以提升个人幸福指数、家庭幸福指数和社会人类幸福指数为使命。爱国、爱民、爱家,利国、利民、利他,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平凡人谱写人间大爱!

家庭教育指导师代表谢芳老师做了发言,谢芳老师也是全国助残先进代表、四川省道德模范,谢芳老师讲到自己是因为孩子教育引导的问题认识秦飞老师,在秦飞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如何陪伴孩子,走进孩子内心,在照顾好家庭的同时还能更好地做好事业,家庭事业双丰收。家庭教育指导师不仅能成就自己的家庭,还能帮助到无数的家庭,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和价值的职业。

家庭教育指导师代表孙智敏老师和爱达众家乐也有着一段幸福的故事。孙智敏老师分享到,夫妻两人在事业上非常成功,经营着不错的企业。在孩子教育方面却操碎了心,最好的物质条件、最好的教育水平、最好的培训班,以为给了她满满的爱,可女儿却在10多岁时自闭抑郁,在家休学两年,不愿意和父母有任何的沟通交流。孙老师找了无数有名的心理专家为孩子做心理辅导,但效果适得其反,孙老师夫妇也因为孩子问题争吵不断。在结缘爱达众家乐后,在秦飞老师的指导下,孙老师夫妇学会如何与孩子说话,如何相处,如何一点一点取得孩子信任。不久后,孩子逐渐变得阳光积极,并开始上学,在学习上有巨大的内动力,一家人越来越幸福。

事业上再大的成功都弥补不了对孩子教育的失败,孙智敏老师一家都很感谢爱达众家乐,让她的家庭重获新生,孙智敏老师也坚定的认为这是一个人人都需要的教育,孙老师表示要坚定的跟随爱达众家乐,做一个合格的家庭教育指导师,帮助更多的家庭念家庭幸福经。

爱达众家乐在家庭教育、家风文化建设领域深耕八年,服务近万个家庭,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课程体系根据实践经验总结编排,浅显易懂,实践超强,即学即用。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爱达众家乐的家庭教育,大道至简,把人生哲理用最生活化的语言和行动践行于家庭中。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