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天舶-用心做好中国手表,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7-05 19:10:44    文字:【】【】【

近日,天舶珠宝腕表参展了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据官方统计,6月18日-20日,展会人数超4万人,线上直播浏览量40万人次,覆盖人群达100万+人次。

天舶-用心做好中国手表,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本次大会探讨了进出口电商促进国际消费新业态转型升级、跨境出海、出海贸易政策及物流海外仓应用实践等方面。

  展会现场,广东卫视卫星频道、深圳卫视第一现场、深圳卫视深视新闻、深圳卫视财经生活、深圳卫视新闻频率FM89.8、中宏网广东、21财经APP、南华早报、南方都市报、今日头条、搜狐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百度新闻、一点资讯、同花顺财经、雪球网新闻、民间爱心网、总裁俱乐部新闻、东方财富网等各大主流媒体均对本次盛会进行了采访报道。

天舶-用心做好中国手表,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为期三天的活动时间中,天舶珠宝腕表结行国际展位累计服务接待4000+人次参观,800+人添加联系方式、注册体验产品,有意向合作代理商20余家。

天舶-用心做好中国手表,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天舶珠宝腕表创立于2013年,作为一家专注于做水晶国表并致力于发扬民族精神的公司,天舶在设计上专注于强调璀璨夺目的宝石在不同风格、质感上的融合创作,不断推出令人惊艳的腕表杰作。凭借华丽的视觉呈现、精湛的工艺品质、时尚多元的设计风格,赢得了时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天舶已完成战略布局,41座城市开设线下销售网点累计达86家门店。在美国、意大利、迪拜、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均有销售。

天舶-用心做好中国手表,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疫情冲击之下,跨境电商也面临诸多挑战,如:跨境流量突破难、资金回国通道打通难、客单价低、选品难、缺少分销通道、本土服务团队的搭建、本土经营财税如何合规化等。面对卖家的痛点和诉求,天舶近两年不断在东南亚市场拓展资源,迭代服务,以实现一站式全链条解决方案能力为目标而努力着。

天舶-用心做好中国手表,打造中国民族品牌

  对于天舶来说,本次行业盛会既是对过往成绩的一次总结,也是对新征程开启的展望。天舶将依托自身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持续为海外卖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将与深跨协等更多优质的行业伙伴通力合作,助力跨境电商行业的高速发展。(来源:天舶珠宝腕表 通讯员:李孟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