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复合式冷热消融技术(Ablation)线上沙龙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6-15 17:45:08    文字:【】【】【

联合专业力量,促进科技增长,延续生命健康,创造人类希望;

冰融相见,博出精彩。由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主办,海杰亚医疗协办的复合式冷热消融技术线上沙龙会议将于2022年6月16日隆重召开,汇聚国内肿瘤治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科院专家、各医院管理者、肿瘤治疗教授相约云端,关注冷冻医学前沿技术与最新动态,聚焦后疫情时代冷冻消融发展机遇与挑战,共同谱写医院肿瘤治疗未来的华美篇章。

随着微创消融治疗技术的发展,通过局部消融可较好的控制肿瘤从而避免多次手术等造成的重大创伤,为人们高质量生活带来了新希望。本次会议将重点讨论“复合式冷冻消融技术”在抗肿瘤免疫效应研究进展,在肿瘤临床治疗上应用,如何解决在针对治疗不同肿瘤群体上遇到的问题,围绕多场景下手术实施难题公关,进一步引领实体肿瘤临床治疗技术革新;响应国家大力布局创新医疗的号召,开辟肿瘤患者术后高质量生活的创新发展之路。

关注HYGEA公众号参与会议直播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