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6月1日起上海全面有序复工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6-01 16:56:43    文字:【】【】【
6月1日起上海全面有序复工

▲图源网络,侵删

上海6月1日起将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早在5月16日上午,在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综合各项防控措施及专家研判分析,上海已经明确了下一步疫情防控方向。

6月1日起上海全面有序复工

▲图源网络,侵删

具体分为“三个阶段”,如下:

第一阶段,从5月16日-5月21日,持续减少封控区、管控区人数,防范区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

第二阶段,从5月22日-5月31日,不断缩小封控区和管控区范围直至解封,这个阶段主要工作是向常态化防控转换。

第三阶段,从6月1日-6月中下旬,在严格防范疫情反弹、风险可控、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前提下,全面恢复上海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随着”六一“临近,上海的疫情防控动向将要来到第三阶段。

6月1日起上海全面有序复工

▲图源网络,侵删

就在昨天(5月29日)下午,在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出台八方面50条政策措施,以加快恢复和重振经济。

直击跨境也第一时间关注到这一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根据该《方案》核心要点,昨天已并汇总整理了一篇与之相关的文章《刚刚!上海重磅宣布:6月1日起全面有序复工,50条政策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其实该《方案》包含的50条政策措施,大致可分为“四大板块”,如下:

首先,全力助企纾困。针对困难企业,实施缓缴“五险一金”和税款、扩大租金减免范围、加大退税减税力度。

6月1日起上海全面有序复工

▲图源网络,侵删

其次,复工复产复市。针对复工复产卡点堵点,6月1日起取消企业复工复产白名单制,支持各行业领域复工复产复市

再次,稳定三大需求。围绕稳外资、促消费、扩投资三大方面,制定一系列有力度的政策举措,全面增强经济内生动力。

最后,强化支撑保障。围绕资金、土地、人才、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一批支撑保障性的政策措施,同时进一步研究储备一批新的政策措施。

相信在6月中下旬,在上海严格防范疫情反弹、风险可控、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下,上海全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6月1日起上海全面有序复工

▲图源网络,侵删

随着6月上海全面正常恢复生产生活运转,迎接我们的将是春暖花开,艳阳高照。

来源:直击跨境 | 作者:陈烈 审读:李孟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