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亚洲电视IP短剧梦工场”在深圳正式启航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4-12 14:23:19    文字:【】【】【

“亚洲电视(深圳)总部基地启动仪式”暨“亚洲电视IP短剧梦工场/亚洲电视演艺培训中心”启动仪式”于2022年4月10日下午14:00在深圳龙岗区万国城隆重举行。亚洲电视数码媒体主席邓俊杰、亚洲电视ⅠP短剧梦工场总裁魏来、万国城总经理林灿彬、香港著名艺人陈庭威等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

亚洲电视前身为丽的映声及丽的电视,是香港一家免费电视广播的电视台。于1957年5月29日启播,成为大中华乃至全球华人地区的首家华语电视台。亚洲电视植根香港65年,已成为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在过去65年里,亚洲电视培育出1000多名台前幕后的人才,制作发行了数百部经典电影电视剧及多个脍炙人口的电视节目,其“亚洲小姐”竞选更是风靡全球。近年来,亚洲电视不断摸索,寻求信息时代的新媒体发展之路。

亚洲电视(深圳)总部基地的启动,预示着亚洲电视迈出了大胆创新的一步。亚洲电视(深圳)总部基地将倾力打造国内第一个IP短剧梦工场, 充分利用亚视品牌影响力及亚视多年来积累的优质IP和港深两地艺人资源,展开与国内外各大影视平台的战略合作。同时,该基地将利用大湾区的区位优势和文化创意产业的扶持政策,在剧本孵化、艺人培训、影视拍摄、后期制作、平台发行、投融资服务等领域,打造一条龙生态产业链,以“工业化生产,流水线作业”的方式批量化生产ⅠP短剧内容产品,并快速形成产业规模。

亚洲电视(深圳)总部基地将立足深圳,布局全国,面向世界,输出有中国特色、深圳内涵的品牌故事和品牌内容,将深圳人的创业精神和感人故事用IP短剧的方式表达出来,弘扬主旋律,逐渐形成具有深圳特色的内容产业带和文化走廊, 用2~3年的时间再创亚视新辉煌。

lP短剧“野蛮女友系列之《音乐酒吧》”也于同日举行了开机仪式,这是亚视投资并出品的第一批短剧系列之一;亚洲电视数码媒体主席邓俊杰担任总出品人,亚视IP短剧梦工场总裁魏来担任总制片人,《我的野蛮女友》原创团队崔锡珉担任总监制,韩国知名导演郑现太担任该剧的总导演,香港亚视一哥陈庭威担任客串嘉宾。

据亚洲电视IP短剧梦工场总裁魏来介绍,亚洲电视lP短剧梦工场还将与《我的野蛮女友》原创团队共同举办“2022寻找我的野蛮女友”和“野蛮女友训练营”演艺培训活动,优秀学员可直接参演《我的野蛮女友》系列lP短剧。

来源:人民日报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