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闯盟亚马逊品牌联合运营,给品牌出海加速度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4-11 17:01:18    文字:【】【】【

闯盟专业运营团队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制战略合作方针,助力于合作伙伴的产品迭代、品牌强化与精细化运营,促进销量进入飞轮式增长,共同实现产品品牌化、全球化。

——闯盟亚马逊品牌联合运营


闯盟亚马逊品牌联合运营,给品牌出海加速度

近年来,在疫情的影响下,线下零售、传统外贸等各行业遭受到了巨大冲击,而跨境电商行业却在其中凸显出了自身优势,在疫情的笼罩下突出重围。

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98万亿元,增长15%;其中出口1.44万亿元,增长24.5%。可见,中国产品通过跨境电商出海走向品牌化、全球化已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闯盟亚马逊品牌联合运营,给品牌出海加速度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正在这股狂野生长趋势下,许多工厂、传统外贸行业已然觉醒,纷纷向跨境电商行业转型,而亚马逊平台作为世界第一电商平台,手握全球最广的客户群体和最大的流量,无论是从产品利润还是从品牌曝光等角度上考量,都是新入场跨境电商的首选平台。

但在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下,企业在转型过程中不了解海外市场走向与亚马逊运营规则,若想成功出海,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挑战。

传统行业的工厂,如果想要通过亚马逊快速品牌出海,首要条件是组建自己的运营团队。而当下进军亚马逊平台的企业越来越多,运营人才出现严重的供不应求,薪资要求极高,且专业性要求极为苛刻。可见,若想组建出一支好团队,并非一蹴而就。

在后疫情时代,想抓住跨境电商的市场红利,比拼的正是时间。于是,众多企业纷纷选择了传统代运营模式,将账号与店铺交予各代运营公司进行操盘,但成功的案例并不多,原因可以归结为以下三点:

① 传统亚马逊代运营公司不挑产品,在不进行前期调研、不针对市场进行产品改良的情况下,直接进行推广销售。

② 在运营模式上看,传统亚马逊代运营公司采取的是一个运营者操盘多个账号的模式,缺乏专注性,极容易出现纰漏。

③ 不管盈利或亏损,传统亚马逊代运营公司都按总销售额提取部分百分比收取提成,合作企业很难保障自身利益。

正因为这些原因,导致代运营模式在业内被许多人诟病,扣上了“割韭菜”的帽子。

面对如此行业窘境,闯盟跨境电商学院的“品牌联营”项目应运而生,从根源上消除各合作企业的疑虑。

闯盟品牌联营项目于2018年启动,致力于帮助中国传统制造企业搭建完整的出海销售体系,并由闯盟品牌联营专业团队负责运营,在业内首先提出“对结果负责”的服务理念,为企业品牌出海赋能。

闯盟品牌联营团队,由年销10亿大卖家、闯盟联合创始人Wade率队,整合全国跨境电商界数十位跨境电商平台实战操盘高手,共同为合作方操盘账号,极大地保障了运营团队的专业性。

到目前为止,达成品牌联营合作的项目已多达16个,年总销售额已突破2亿人民币。

所触及类目有消费电子、厨房家电、户外产品、健身类等,产品客单价范围于20至2000美金不等。

案例展示如下:

闯盟亚马逊品牌联合运营,给品牌出海加速度

闯盟亚马逊品牌联合运营,给品牌出海加速度


闯盟亚马逊品牌联合运营,给品牌出海加速度


联合运营模式如下:

① 闯盟品牌联营团队前期对合作方的产品进行严格筛选,调研产品的市场需求、竞争力以及预估产品的未来盈利,再汇总反馈给合作方,如果产品符合市场需求,双方合作意向强烈,即签订合作协议进行联营。反之,如果产品不符合要求,若沟通改良无果,闯盟会直接拒绝此次合作。

② 双方达成共识后,闯盟品牌联营团队将安排专业的运营人员一对一掌管店铺,每周进行汇总,总结本周运营情况与各站点的销售额,并制定下周的推广策略,确保合作方及时掌握经营状况。

③ 闯盟品牌联营采用净利润分成模式,在账号盈利之前,除年服务费以外,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在账号盈利之后,扣除推广、物流等等必要支出,如有盈余,再按比例收取部分分成。

闯盟亚马逊品牌联合运营,给品牌出海加速度

每周数据汇报展示

该运营模式,以保障合作方的利益为中心,充分体现了闯盟“对结果负责”的服务理念,也反映出闯盟品牌联营团队对自身运营能力的专业与自信。

闯盟跨境电商学院总经理赵龙先生表示,必将以“为中国品牌出海赋能”为宗旨,携手各合作方共同实现产品品牌化、全球化,促进销量进入飞轮式增长。(通讯员:闯盟小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