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达众家乐董事长秦飞获“2021年度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4-08 15:58:54    文字:【】【】【

第五届国际中国公益事业大典于2022年3月16日至18日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

公益事业大典是由中视采风网·《智慧中国》栏目组联合首都及全国百余家媒体响应国家号召联合发起,以“向公益践行者致敬”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公益事业大典已经成为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爱达众家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秦飞受邀参加“2022第五届公益事业大典”,并获“2021年度爱心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爱达董事长秦飞参加“2022第五届公益事业大典”走红毯

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王胜利领导为秦飞董事长授奖

秦飞董事长作为年度爱心公益大使代表发言

秦飞在讲话中说道:“我出生于四川大凉山的贫困农村家庭,从小受到爱心人士的支持和鼓励,才能有幸考上四川国际职业标榜学院。我深刻感悟到公益事业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不可估量和不可替代的积极正向、正能量的深厚影响,且对家庭教育、家风文化建设起到引领与传承”。

秦飞说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是孩子的第一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颁发和实施,让全国人民对家庭及家庭教育起到很好的指引作用。相信有国家政策指导,未来有更多的人和企业投入到家庭与家风建设的公益事业当中,为继承和弘扬中国家风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爱达众家乐有限责任公司以“爱国、爱民、爱家,利国、利民、利他,平凡人谱写人间大爱”作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爱达众家乐奋斗的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爱达众家乐以习主席的《治国理政》思想为指导方针,不断努力、不断奋进,努力成为四川乃至全国人民群众选择家庭教育、家风文化建设的播种者、引领者、指导者与陪伴者。

董事长秦飞说要向任正非、曹德旺、董明珠等大爱的民族企业家学习,在公益事业道路上继续传播爱,在服务社会、服务家庭中为更多的家庭和人们带去希望和幸福。

本届公益大典特别关注新时代背景下树立企业公益责任,聚焦国际公益人物担当。出席嘉宾包含中国当代最杰出的公益企业、慈善家、公益明星、资深媒体人和政府官员,现场嘉宾逾800名,逾200家媒体将对公益进行深度报道,盛况空前。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