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4-07 17:05:33    文字:【】【】【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4月6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芯片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三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将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相互支持、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致辞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先生致辞表示,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芯片协会三家行业协会立足深圳,引领全国,服务全球,先行先试、率先垂范,在深圳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去年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提出“融合创新”的战略方向,希望深圳市各行业协会及商会更多互动交流、互联互通,携手合作。

此次三家头部行业协会携手探索共赢、共创、发展的新模式,各政府领导参与见证,将为会员带来更大价值,为协会发展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苏建东会长对三家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达成表示热烈祝贺。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致辞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女士重点介绍了协会发展情况和K100战略计划布局。目前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会员规模2800余家,全球设有28个海外分会,国内设有18个城市运营中心;协会下设10个专职秘书长,专职负责金融、物流、人才、研究院、投资、法律等跨境电商全链路专业领域。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年,深跨协借建党100周年之际发布K100核心战略,未来五年,深跨协将合作100个行业协会,赋能100个集聚产业带,带动100个“智”造品牌,结合100个中国文化IP,挖掘100个时代人物,扎根100个友好合作国家、培新100个商学院、打造100个产业园。致力于促进跨境电商行业生态健康发展,为跨境电商产业提供相应赋能支持,提高行业国际站位,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推动国内跨境产业全面战略出海,加快产业全球化数字发展。

由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主办的616全球跨境电商节暨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是由深圳市政府批准的全球跨境电商行业年度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展会,每年专业观众超8万人次,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从政府政策、交易平台、头部卖家、采购供应链、物流仓储、金融支付等行业特点、行业内容及发展进行讲述,多角度展示跨境电商全行业最新的商业模式、顶尖的服务能力以及前沿的行业技术,共话跨境生态,最终描绘出一幅海陆共进、贸通东西、穿越古今的中国跨境电商蓝图。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2年6月18日—20日,2022年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将在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文化跨境,品牌出海,智量强国” 为主题,展会规模扩大到10万平方米,汇聚全球近4000家跨境电商参展商,以品牌文化结合东方元素展示,融合各地产业带资源、通过跨境电商打造中国品牌世界舞台;在疫情常态化全球背景下,全球跨境电商节将成为跨境贸易领域一个里程碑事件。未来,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将继续为跨境电商深度赋能,携手产业链各类主体共建跨境电商生态圈,希望和全行业合作出海共赢。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王馨会长特别感谢了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的支持,从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之后的落地计划:一是与深圳市无人机协会、深圳市芯片协会共建行业出海的国际标准。王馨会长认为,标准方面特别是国际标准、司法体系、国际仲裁等规则的制定直接影响中国出海企业在国际社会上的话语权、建议权、参与权。国际标准共建将为提升跨境电商行业站位,提升中国品牌制造实力和影响,中华文化出海贡献重要力量;二是为中国出口企业转型升级,开展品牌宣传,开拓海外市场获得国际订单助力;三是为深圳市各大社会组织作贡献,在总结经验、分享机遇、产业协同中共创共赢。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深圳市芯片协会会长邹彪致辞

深圳市芯片协会会长邹彪先生发言表示,深圳市芯片协会于2018年11月29日正式成立。近两年,芯片行业受国际制裁影响举步维艰,但深圳市芯片协会仍坚持大力发展芯片行业的道路,并致力于在深圳筹建芯片博览会和建设国际芯片交易中心,这离不开全体同仁、政府和社会组织总会的支持。谈及此次和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及深圳市无人机协会的战略合作,邹彪会长认为对促进芯片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庞伟致辞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庞伟先生介绍协会发展情况表示,无人机是人工智能的重要抓手,去年全国无人机产值870个亿,深圳达到了600亿产值,无疑是无人机最前沿的市场。深无协以立足深圳,服务全球为宗旨,目前会员规模超500家,遍布国内23个城市,在全球36个国家设立了海外分会。深无协主办的每年一届世界无人机大会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此外,每年一届的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无人机博览会,从无人机本身扩大到无人机系统,数年来打造除了无人机产业的风向标,建立了33个无人机行业标准。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在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福田区一级巡视员李振河、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及现场行业协会嘉宾的见证下,深圳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王馨会长、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深圳市芯片协会邹彪会长等三家行业协会会长代表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三家行业协会正式开启战略合作关系。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福田区一级巡视员李振河致辞

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福田区一级巡视员李振河先生致辞表示,在市场经济条件和党的领导下,政府组织、社会组织、经济组织三者缺一不可。政府相关部门全力支持社会组织的发展。作为中国最有活力的城市,深圳不断的在创造奇迹,未来全球的顶尖城市中必有深圳一席之地。“服务是最高价值”,行业协会作为连接政府、产业和行业的桥梁,只有合作才能共赢,也希望通过此次三家行业协会的强强联合使得深圳产业发展、经济基础、科技力量不断壮大,李振河先生预祝签约圆满成功。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致辞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苏建东先生向本次战略合作签约致贺词,表示三家行业协会的携手合作不是偶然,是一种合力。期待三家行业协会未来在展会活动、国际资源、行业人才、企业系统化服务、标准共建等方面的赋能合作。

深跨协、深无协、深芯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2年6月18日—20日,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七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 博览会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展!王者归来,敬请期待!(通讯员:龚雪 审读:李孟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