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跨境好运获“ChinaGo-跨境电商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3-24 11:41:39    文字:【】【】【

2022年2月底,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深跨协”)启动了第二届ChinaGo-跨境电商奖的评选工作,此次评奖设跨境电商年度最具成长力奖、跨境电商年度最佳市场影响力奖、跨境电商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跨境电商年度风云人物奖、深跨协共同成长奖五个奖项。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跨境物流平台,『跨境好运』凭借行业领先的跨境物流规模与实力、超高速的增长数据和发展潜力、用户认可的标准跨境物流业务模式等综合实力,斩获此次ChinaGo-跨境电商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

  此次评奖,旨在促进全国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引导、鼓励跨境电商产业链所有环节参与主体创造出更多质量优、水平高、效益好的项目,以加快推送跨境电商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遵循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其中“跨境电商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将目光锁定在跨境产业中,拥有先进商业模式、获得高速增长、具备巨大投资价值的企业和品牌,经过层层票选及专家评选,『跨境好运』从众多跨境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此奖项。

  事实上,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跨境物流平台,『跨境好运』早已颇受资本青睐,2021年6月,『跨境好运』曾获国际知名一线投资机构数亿元融资,资本加持下,『跨境好运』建立起了一套以华南为中心,业务范围辐射全国的成熟跨境物流网络,2021年,『跨境好运』也成为跨境行业唯一年度GMV突破10亿元的互联网物流平台,月环比增速达55.6%。

  2022年,『跨境好运』又重磅推出了专业的跨境物流管家SaaS系统,同时也于3月份开始了成都、长沙、厦门、郑州、武汉、合肥、太原、西安8座新一线/二线重城的业务扩张计划,届时,在深圳、广州、杭州、青岛已经运作成熟的互联网跨境物流服务网络将为更多全国范围内的跨境卖家带来高效、便捷的数智化物流服务体验。

  不难估计,基于当前国内正大力发展的跨境电商事业大背景,『跨境好运』超高速的业务数据增长与城市化的业务规模扩张,将进一步扩大平台的影响力,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跨境电商卖家能足不出户即可体验到『跨境好运』极具竞争力的跨境运货体验,而日渐庞大的用户数据与用户信赖度,又将反过来作用于平台价值的提升。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