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结对帮扶内蒙古四子王旗黄羊城村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1-14 13:16:56    文字:【】【】【

爱心架起彩虹桥。日前,一批饱含爱心的羊毛被、驼毛被等价值6万余元的物品从怀柔出发以快递的方式顺利送达了内蒙古四子王旗黄羊城村,搭起了一座“连接怀柔区与四子王旗的爱心彩虹桥”,让该村的村民在寒冷的冬日感到了温暖。

据了解,这项活动是“爱心架起彩虹桥”项目,是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在赴内蒙古四子王旗实地考察调研后启动的一项乡村振兴项目,主要内容是为内蒙古四子王旗供济堂镇黄羊城村农牧区的留守老人发放救助物资、举办空中保健知识讲座等,进一步为四子王旗乡村振兴提供助力,提高农牧区老年人生活质量。

此次帮扶活动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共向该村80岁以上老人捐赠了27床羊毛被,65岁至79岁老人捐赠了143床驼毛被,还赠送了100条毛巾。为更好地帮助推动该村乡村振兴,怀柔区敬老志愿者协会专门聘请相关部门专家录制了关于老年性常见病、法律、心理、安全教育等内容的空中课堂光盘,并赠送了一台价值8600元的投影仪,帮助该村开展老年教育活动,提高老人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安全意识。此外,该协会还向该村赠送了党史书籍、党旗以及党徽等党建工作物品,推动该村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