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这家肯德基餐厅复工第一餐 送给基层抗疫工作者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1-12 19:26:47    文字:【】【】【
  受新冠疫情影响,西安肯德基世茂都餐厅临时闭店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随着疫情形势总体向好,1月10日,这家餐厅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了外卖服务。而复工后的第一批餐,他们送给了基层抗疫工作者。“今天是农历的腊八节,我们还特意准备了热粥,相信在抗疫工作者的努力下,我们的城市会早日恢复曾经的烟火气。”肯德基餐厅工作人员说。
\

  1月10日早晨6点,天色微明,西安肯德基世茂都餐厅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后厨忙碌起来,这是餐厅复工复产的第一天。

  “看到餐厅的灯重新亮起来,后厨重新忙碌起来,我相信我们会很快战胜这次疫情的。”餐厅经理介绍说,“城市的好转,最需要感谢的就是那些忙碌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所以我们用热餐热饮向他们致敬。”

\

  肯德基世茂都餐厅的员工小薛,在西安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也主动报名,成为了所在社区的一名志愿者。“那个时候每天的工作是给居家的居民送菜、登记信息,忙的时候可能一天都顾不上吃饭,现在疫情好转我回到了餐厅复工,这复工后的第一餐计划送给社区抗疫人员,也算是用这样的方式向那些和我一起并肩抗疫的伙伴们的致敬吧。”小薛说。

  上午8点多,一份份肯德基热餐热饮被送到蔡家社区抗疫人员的手中,当天也刚好是农历的腊八节,“每年腊八节我都会在家里熬粥喝,我今天出门的时候还和爱人说,现在在抗击疫情,今年腊八节可能没时间熬粥喝了,结果没想到到了抗疫值班室,这热粥就已经在等着我们了,挺惊喜的。”社区工作人员赵女士说。

\

  “社区抗疫工作者做的事情其实算不上轰轰烈烈,送菜送水、登记信息、接听求助电话,但是他们做的事情又都很重要,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们很多人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蔡家社区工作人员易先生说,“现在疫情逐步好转,餐厅也逐渐复工,感谢肯德基的爱心餐,让我们基层工作者能够吃饱吃好后再回到工作岗位上,相信这么多人在努力,疫情也会很快过去。”

  送完了这复工后的第一餐,肯德基世茂都餐厅的工作人员们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餐厅通过订单外卖方式进行无接触配送,一份份新鲜出炉的餐食似乎也代表着一份份信念,在众人的努力下,城市一定会早日恢复往日的生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