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2紫鸟新生态全球品牌大会“海与世界”正式售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1-06 16:38:16    文字:【】【】【

由紫讯科技主办的“海与世界”紫鸟新生态全球品牌大会将于12月28日正式售票,活动将于2022年2月25日在深圳市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正式启动,这将是开年第一场跨境行业顶级品牌大会。届时,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及天使投资人洪婧、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完美日记联合创始人吕建华以及《重新理解创业》的作者——易到用车创始人、天使投资人周航将出席本大会,并做资本赛道方向、中国品牌方向、品牌出海方向及创业方向的分享。

2022紫鸟新生态全球品牌大会“海与世界”正式售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这些年来,我国凭借强劲的供应链和制造实力、成熟的贸易生态环境、持续的政策创新、迅猛的科技创新投入,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声。在建设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政策的推动下,跨境电商成为外贸稳增长的重要力量,品牌“出海”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探索的新路径。

此次大会围绕中国品牌出海,中国品牌创立,资本赛道的选择以及创业经验的分享,致力于提升大众对中国品牌发展态势的认知,同时深耕品牌出海的市场方向以及为行业赋能,推动中国品牌在海内外更深更广的影响力。同时大会以“海与世界”为主题,意在传达出紫讯科技旗下的紫鸟生态中心作为全球跨境电商纽带及服务中心连接世界的定位以及推动万物互联的作用。

紫讯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安全提速中国品牌出海”为使命,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和服务,先后开发出紫鸟数据魔方、酷鸟卖家助手、紫鸟品牌下以紫鸟浏览器为核心的系列等生态产品,为数百万跨境人构建了一个全方位、多保障、高效率的紫鸟生态系统。本着“更快、更省、更安全”的理念,致力于用技术服务百万出海从业人员,让中国出海变的简单,让中国智慧通往全球。

“海与世界”新生态全球品牌大会将树立中国品牌出海新高度,前瞻中国品牌出海新方向,打造中国品牌出海新生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