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星光璀璨栏目2022年福虎闹新春幸福中国年春晚圆满成功
编辑:孟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2-01-04 16:45:27    文字:【】【】【
星光璀璨栏目2022年福虎闹新春幸福中国年春晚圆满成功

福虎迎春喜气盈盈,盛世欢歌普天同庆。由国学频道星光璀璨栏目组主办的2022年福虎闹新春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1月2日在北京圆满成功。本次春晚由四川八八食品有限公司协办,鸣谢单位包括广东食乐农产品有限公司、黄骅市柒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惠大夫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以及贵州省成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

星光璀璨栏目2022年福虎闹新春幸福中国年春晚圆满成功

  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春。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2021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鲜明坐标,“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这一年,中国健儿出征东京奥运会;

  此次春节联欢晚会以精彩纷呈的节目热烈赞颂了过去一年的辉煌成绩,同时对2022年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的憧憬。现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掌声连连,诸多明星嘉宾出席了本次春晚,包括著名歌手刘思伟、刘冲、乌兰托娅、吕飞、大平,网络当红艺人欧阳艺、四川雨泽、夏雨菲以及萨克斯表演艺术家董学兵,众星云集谱写精彩乐章,歌舞升平营造视听盛宴。

星光璀璨栏目2022年福虎闹新春幸福中国年春晚圆满成功

星光璀璨栏目组制片人邢成辉,星光璀璨栏目组星计划导演王斌文

  国学频道以继承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将五千年积淀的“中国智慧”形象化、通俗化,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国学经典、传统文化和美术等为传播内容的专业电视频道。作为国学频道重磅推出的一档节目,《星光璀璨》栏目组,旨在传播国学思想,弘扬中华文化,2022年福虎闹新春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彰显了《星光璀璨》栏目组的实力担当。

  目前,由《星光璀璨》栏目发起的2022年“星计划”全国城市海选已经正式启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