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跨协王馨会长受邀给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启航班线下授课
编辑:孟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12-24 17:23:12    文字:【】【】【

12月23日,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设的“跨境电商经营管理研修项目(首期-启航班)”部分课程,在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深跨协)开讲!在当天的面授课程中,深跨协执行会长王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分别给启航班学员分享了“中国文化复兴和跨境电商的融合之路”“数字化与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管理”等行业专业课程。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所继续教育学院,是目前清华大学专职开展继续教育的实体机构,另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继续工程教育教席也设在学院。本着践行“广育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各类人才”的使命,实现“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的愿景,截至2020年底,学院共计培训面授学员超过100万人次,培训远程学员逾270万人次。

深跨协王馨会长受邀给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启航班线下授课

  深跨协王馨会长在“中国文化复兴和跨境电商的融合之路”的课程上,分别从“古往今来的中国与世界”“全球跨境电商的现状”“跨境综示区释放的政策及红利”“赋能产业助力中国国货出海”“当下全球跨境电商市场情况与红利”“深跨协生态图谱和K100战略”等6个方面给启航班的学员们分享了中国跨境人到底该如何构建良性跨境生态圈、赋能跨境产业、助力国货出海。

深跨协王馨会长受邀给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启航班线下授课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潘勇院长,在给学员开讲的“数字化与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管理”课程中,从“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特色”“跨境电子商务的物流模式及效率对比”“疫情下的跨境电商与物流供应链”“跨境电子商务‘E贸易’物流模式(‘郑州模式’)”“‘丝路电商’与多式联运”“跨境电子商务与海外仓”“数字供应链下的新零售”“‘双循环’背景下跨境电商物流的发展趋势”等方面阐述了中国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深跨协王馨会长受邀给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启航班线下授课

  当天课程结束后,深跨协王馨会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潘勇院长和跨境电商经营管理研修项目首期-启航班的学员们进行了现场合影留念!

编辑:陈烈

审核:李孟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