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好消息!第六届烙画艺术节入选2021“创意十二月”项目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12-15 17:54:12    文字:【】【】【

近日,从光明烙画基地了解到,光明区第六届烙画艺术节获第十七届深圳“创意十二月”组委会审批通过,将于12月18日在光明区观光路华强5A(烙画基地)举行,与市民朋友相约在“创意十二月”。

光明烙画基地,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烙画艺术节,并且每次都纳入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受到了主管部门和各界社会人士的关注。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了更好地讴歌深圳“双区”风采,展示深圳特区的新面貌、光明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及深圳北部中心、打造深圳北部文化高地建设中的新变化。

1.jpg

据了解,本届烙画艺术节以“聚集光明 共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精彩丰富的非遗文化活动,以“文化+书法、文化+国画、文化+非遗、文化+集市”的形式,多方位展示光明“文化+”的魅力。

深圳“创意十二月”自200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至今,已成为《深圳市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指定的重点项目,是深圳年度综合性城市文化盛事,是创新深圳城市形象符号,也是构建以国际先进城市为标杆的文化品牌体系里不可忽视的内容。

光明烙画,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传承好、发展好烙画文化,为中华传统文化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在2021年,全力为市民提供一场别开生面、创意无限的文化艺术享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