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众银行微业贷携手旺旺水神,为企业捐赠“联名款企业除菌包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12-15 14:32:55    文字:【】【】【

 日前,新冠疫情波及多个省市,确诊病例持续增加,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2021年12月,一箱箱印着微众银行微业贷和旺旺水神logo的“企业除菌包”被装车发往各地企业、工厂,这些除菌包随后将被派发到员工手中。据了解,微众银行微业贷承担助企抗疫的社会责任,与旺旺水神发起“We守护,一起旺”联合抗疫公益行动,并推出“联名款企业除菌包”,将含有多个防疫必需品的礼包捐赠给不同企业。目前,首批联名款除菌包已完成发放。后续双方将捐赠更多除菌包,帮助更多企业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稳定生产发展,提升企业员工防疫意识。

  旺旺水神事业部电销经理谢隽毅在采访中提到,此次联合公益行动,与以往的公益行动有很大的不同,之前捐赠的物资都是通过医疗机构、慈善机构及地方政府等发放给个人,这次则是直接送到企业手中,更为有力地承担起了企业生产“保护者”的责任。

  微众银行产业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企业金融“支持者”,微众银行微业贷依托创新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与超300家核心企业建立合作,深入产业链上下游,批量触达全国近10万家供应链小微企业。

  早在2019年初,微众银行微业贷即与旺旺达成了合作,通过近3年的深入服务和持续交流,为其下游经销商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发展支持,也促进了旺旺品牌口碑的进一步提升。微众银行微业贷不仅为企业提供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推动企业更好发展,也充分发挥与旺旺的战略合作优势,为企业经营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守护企业发展及员工健康。本次合作,双方合体共担企业健康兴旺守护专家的角色,不仅为共同打赢防疫战贡献力量,也是“强强联手”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次升级。

  本次微众银行微业贷和旺旺水神共同送出“联名款企业除菌包”,内含旺仔一次性口罩、水神餐用清洁湿巾、水神除菌液等物品,不仅包装设计上鲜活生动温暖人心,也充分考虑到员工从防护到消毒的实际需求,“干货”扎实、诚意满满。其中,水神除菌液是旺旺水神生产的新一代安全、高效和环保的消毒产品,可用于家庭日常清洁消毒、工厂原料清洗、食品保鲜、空间环境消毒、除臭等,同等浓度下水神除菌液的杀菌能力是次氯酸钠的  80 倍,杀菌率可达  99.999%,以技术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与此同时,旺旺水神也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支援各地防疫行动,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持续贡献力量。

  当前疫情还未全面结束,企业经营需持续做好防护,因为它关乎的不仅是正常经营运转,还有员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微众银行始终肩负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微众银行微业贷不仅为企业提供生产经营急需的资金,也时刻关注企业的防疫与经营的顺利开展,关注企业发展及员工健康,与企业共筑防疫城墙。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