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暖冬行动,爱在盐山
编辑:孟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11-30 19:43:19    文字:【】【】【
暖冬行动,爱在盐山

娱乐资讯报道: 11月29日上午,由盐山县政协委员、盐山县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邢成辉发起,中国好人张长生、沧州好人董学兵、爱心企业家常金彪共同参与的《暖冬行动,爱在盐山》公益慈善活动在盐山县东孙村穆庄村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生活所需和现金,切实帮助困难群众缓解生活压力。

暖冬行动,爱在盐山

东孙村,隶属于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盐山镇东孙村,位于盐山县南3公里处,虽常住人口不多,仍存在有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生活比较拮据的现象,当盐山政协委员,盐山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邢成辉了解实际情况后,当即联系张长生、董学兵、常金彪几位慈善家共同商议,组织一场“暖冬行”活动,为东孙村,穆庄村孤寡老人送去油、面、大米等一批生活物质,让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寒冷。

暖冬行动,爱在盐山


暖冬行动,爱在盐山

用行动书写着对社会的担当,在回报社会,践行公益的道路上,邢成辉一直满怀热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他认为:“人的价值并不在于得到什么,而在于创造了什么。他也坚信,践行慈善是新时代青年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能够为贫困山区失学儿童、孤寡老人、困难群体等有需要的人群出一份力,给他们带去阳光和温暖,何尝不是人生之大幸”。

暖冬行动,爱在盐山

据悉,邢成辉还将继续加大慈善公益投入力度,联合各方资源,通过对口帮扶、健康扶贫、定向捐赠等多种多样的公益形式,真诚回馈社会,见证爱与慈善的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