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麦田房产携手朝阳金泉家园 开展“社区邻里节”服务共建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10-19 09:56:30    文字:【】【】【

10月16日,北京朝阳区第三届“社区邻里节”全面开启,作为社区的好邻居,麦田房产各个门店踊跃报名,加入到“社区邻里节”的活动现场。恰逢重阳节庆,麦田携手金泉家园社区办事处、专业理发机构,开展了社区义剪活动,为社区内有需求的老人提供义剪服务,以重阳敬老表达邻里情谊。

麦田房产携手朝阳金泉家园 开展“社区邻里节”服务共建活动

随着城市加速发展,社区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但社区邻里间却渐渐没那么熟悉了,甚至住了好几年,连对门住的是谁都不清楚。在弘扬传统美德、创新社会治理成为时代课题的今天,“社区邻里节”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时代内涵。本届“社区邻里节”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倡导将党史教育与社区治理相结合,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带头服务作用,麦田党委也积极加入其中。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麦田房产与金泉家园社区多次沟通,召开共建协商会,举办社区义剪活动,并提前在社区业主群开展活动预热,鼓励社区居民们踊跃报名,走出家门,走进社区,感受来自社区与麦田的爱。

麦田房产携手朝阳金泉家园 开展“社区邻里节”服务共建活动

一直以来,麦田都将自己定位为社区共建的倡导者,主动投身于社区共建,努力提供贴近群众需求的社区服务,让社区因麦田的存在变得更加和谐。作为社区邻里节“情谊邻里”的重要内容形式,本次社区义剪活动受到了社区老人、社区服务工作者的热情欢迎。

麦田房产携手朝阳金泉家园 开展“社区邻里节”服务共建活动

活动结束后,朝阳区大屯街道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坦言:此次活动做到了同心向党,和睦友邻。极大的提升了居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极大的推动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共同体建设!

麦田房产携手朝阳金泉家园 开展“社区邻里节”服务共建活动

麦田的门店就是社区的客厅,麦田的经纪人就是社区的共建者。

关爱社区老年人生活,关注友邻情谊,不仅是社区物业、居委会的工作所在,也是每一个生活在社区中的个体义务所为。以公益志愿者形象助老携幼,踊跃加入社区邻里节,促进和谐守望相助,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麦田责无旁贷!

正如北京麦田亚运村西保利金泉一店店长张兴龙所言:“社区共建,不是基层服务组织的工作,而是社区所有人共同的努力,房产经纪门店天然立足社区,我们不止是社区的一份子,更是社区值得信赖的活动组织者和共建参与者。希望通过此次社区邻里节,一方面吸引居民走出家门,密切邻里关系,另一方面社区商户以志愿者身份加入,互动交流的同时,增进邻里和谐。”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