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威海天元科技有限公司用江威品牌积极赋能中国垂钓行业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8-11 11:25:37    文字:【】【】【

垂钓是一个市场体量多大的行业?

前几年的尼尔森数据就已经能窥探一二。

尼尔森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休闲渔业接待游客2.2亿人次,产值达708亿元,与2010年相比增长235.35%,预计2020年突破1100亿元。此数据足以看出垂钓行业蕴藏的巨大能量。

当下,线上零售几乎替代了传统零售的功能。新零售在产品和服务上区别于传统零售,它是以消费者为整条价值链的中心来扩散的。尤其伴随着近年来大数据的应用,零售商可以借此实现精准营销和定位。因电商可以快、准、狠地拉动内需,促进消费,也符合商业变革的趋势。那么,对比线下休闲渔业的火爆现象,线上的垂钓产品现状又如何呢?

在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垂钓用品成为线上体育消费热点,近年来已达到百亿级规模,垂钓用品的销售增速远超球类、游泳、骑行等其他体育项目。

线上线下两开花的垂钓行业正在呈井喷式发展,嗅到这一市场先机的威海天元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江威品牌,大力研发高品质鱼竿,跻身垂钓行业,势做行业的标杆品牌。

提起垂钓,大家都会认为中年群体占了绝大部分,在垂钓用品的花费上,70后人均年花费金额是95后的两倍多,中老年钓鱼人对垂钓的热情一如既往。但是,近年来90后和95后在垂钓用品消费金额上的增长速度突出,近两年消费增速是70后的4倍左右。

前期做足了市场调研工作的江威品牌也看到了这一转变,因此,始终走在创新路上的江威并没有循规蹈矩,而是积极拥抱变化,将产品面向所有年龄段消费者,积极扩大自身的产业链。

为了接纳并留存年轻垂钓者,江威鱼竿首先从设计上进行了改变,潮流、前卫的图案和色彩被应用在鱼竿上,使得竿体充满了设计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图片 1

江威鱼竿也没有顾此失彼,虽注重“外表”,却也不曾忽略“内涵”。江威鱼竿采用了高碳纤维材质,高碳纤维的轴向强度和模量高、密度低、性能高、耐腐蚀性强,此外,江威鱼竿的质量轻但重心稳,竿口采用了防爆工艺,能减少摩擦,给垂钓者最好的使用感受。

图片 2

凭借着产品本身的众多优点以及高性价比,江威鱼竿一经问市就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相信于未来,在威海天元科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江威鱼竿必定可以创造一次又一次的辉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