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记光明慈善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家、志愿者驰援河南
编辑:小益    来源:珠穆朗玛网    发布于:2021-08-05 17:51:46    文字:【】【】【

  2021年7月20日开始河南突降特大暴雨,造成山洪暴发、房屋倒塌、道路塌方、地铁停运、水电基础设施毁坏,灾情非常严重。

  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管理处立刻建立了“抗洪救灾北京市基金会群”,呼吁各基金会发挥各自资源,积极援助河南灾区。光明慈善基金会及其他兄弟单位一起加入到援助河南的战斗中,我们调动了企业资源、物资、资金,派出了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杨富涛组织的15名志愿者,于22日下午到达郑州,运送物资、抢救灾民、配合社区、村委会开展援助工作。

  基金会先后组织了爱心企业:生命奇观(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云飞医疗有限公司,联合了甘肃团省委驻京团工委对河南灾区发起物资、资金等募集活动。

  沈晓琴博士组织物资中(上图)、云飞医药发货中(下图)

  生命奇观(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首席科学家沈晓琴博士、胡志远董事长将价值20万元物资,(自主研发的“天使力量无患子环保长效抑菌液”)在爱心人士张玉杰、张雪莲、胡天乐等的协助下于2021年8月2日装车运往河南。

  如同企业的名字一样“生命奇观”发挥“天使力量”2020年春节新冠病毒肆虐祖国大地,生命奇观(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驰援武汉。为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社会工作者捐赠消毒物资,传递爱心,彰显企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生命奇观(苏州)有限公司捐赠物资装车中

  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将价值100多万元950箱的抗疫物资,于2021年8月1日下午14时许全程2000多公里,启程驰援河南省登封市。慈善企业家、云飞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富彪深情地说:“大灾之后必是疫情爆发,我们企业生产的防疫消杀产品,都是灾区前方紧缺的物资,我们只想尽一点绵薄之力,让物资早一点到达灾区,在灾难面前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在抗击洪灾之时援助河南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

  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捐赠物资装车中

  甘肃驻京团工委联合基金会,紧急召开视频动员会议,决定组织发起“河南灾区物资运输费捐款活动”,团工委书记贺伯雄,副书记张志伟、董军贤、陈金全、卢晓天、王东洋等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短短24小时筹集11000元捐赠用于河南物资运输费用。

  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衷心感谢爱心企业:生命奇观(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甘肃驻京团工委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

  感谢爱心慈善家:李富彪、徐连庆、沈晓琴、胡志远、张玉杰、张雪莲、胡天乐、张志伟、董军贤、陈金全、卢晓天、王东洋。

  愿这些物资可以解河南灾区人们的燃眉之急。

  祝愿、祝福河南灾区的人们快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