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伯艺参加盐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编辑:孟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7-29 10:52:47    文字:【】【】【
伯艺参加盐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娱乐资讯报道: 7月2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政协盐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盐山民生发展的各项决议,并选举付志敏为十四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选举秘书长等,41名委员当选为政协盐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盐山县旅游形象大使、著名主持人、歌手、演员邢成辉(伯艺)当选盐山县第十四届政协委员。

伯艺参加盐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图:盐山县第十四届政协委员邢成辉

盐山县委书记任秋彦在会议上表示:政协委员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是各方面的代表人物和精英人才,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是盐山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智慧源泉。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任重道远,在盐山历史性摘掉了“贫困县”帽子的背景下,应紧紧围绕着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齐心聚力,共谱盐山美好新篇章。

伯艺参加盐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盐山县第十四届政协委员邢成辉:近年来,盐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生活欣欣向荣,从以前解决温饱向更高的精神文化需求过度,作为盐山县旅游形象大使,对盐山的变化更是深感自豪。在此次政协会议上,更是深知自身任务之重,如何把盐山的各种美告诉更多的人,值得深思和用心规划好每一项工作,并脚踏实地落到实处,真真正正为盐山的文旅发展、城市建设、经济跨越贡献自己的点滴之力。

伯艺参加盐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由于疫情影响,伯艺放下手里面满满的主持演出档期,动员力量,为防疫一线和重要的防疫阵地送去尽可能的帮助。公益慈善是伯艺一直以来的坚持,不单是此次疫情的抗疫,从之前诸多媒体报道可以看出,他的足迹遍布贫困山区、希望小学、养老院等等有需要帮助的地方,为他们送去温暖,带去关爱,使他们从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和美好向往。

有爱方能致远,伯艺用他的爱心、善心,呼吁和感染着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让每个需要帮助的人的生活变得绚烂和有意义。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