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出发!天加捐赠3.6万件救灾物资驰援河南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7-26 17:33:03    文字:【】【】【

近期,河南省遭遇罕见持续暴雨,汛情严峻。导致医院、市政建筑、地铁、商场、学校等均受灾严重,空调设备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为防止洪水过后疫情发生,消杀工作也迫在眉睫。在江苏省侨联指导下,南京市侨联、南京侨商联合会、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郑州红十字会捐出116万元消毒物资,为河南省的防汛、抢险及救灾工作提供支持。并针对此次受灾地区,提供设备免费上门检查、协助维修清障服务,帮助灾区共渡难关。

图:天加筹备3.6万件救灾物资装车

7月26日早上九点,在南京天加总部门口,1000余箱,近3.6万件消毒物资紧急发车运往郑州当地,其中包含消毒片、消毒液、消毒湿巾以及皮肤消毒液,共计116万的物资用于灾后公共卫生保障工作。

图:天加捐赠救灾物资发车

“暴雨带来的灾害不仅会让人民遇险,还可能破坏城乡的自来水管网系统、下水道系统、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堆肥场等等,细菌、病毒、寄生虫等会随洪水的传播而扩散,给人民健康带来巨大隐患。这正是郑州目前最急需的物品。感谢你们献出的爱心!”郑州红十字会李主任表示。

图:天加捐赠物资装车

洪灾来袭,郑州当地多处片区积水严重,无论是城市交通主力的地铁,还是保障生命健康的医院,以及学校、商场、工厂、市政楼宇等都被不同程度淹没,空调系统停摆。设备淹没在水中,不仅会造成触电事故发生,恰逢闷热的夏天,且医院、公共建筑不及时通风、换气很可能造成传染病传播的危险。

图:天加工作人员紧急维修受灾故障设备

天加紧急联系当地分公司组建灾情保障队伍,冒着大雨与危险,深入建筑的“心脏”,免费抢修受灾的空调设备及大型机组,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尽最大可能减少受灾损失。

“豫宁同心”,天加在路上。这是天加给灾区人民作出的鼓舞。

天加董事长蒋立表示:“虽然南京也正在接受着疫情考验,天加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一直走在公益路上。豫宁同心,身为中国人,血浓于水。对于这次灾害造成生命财产及地方建设的重大损失,感到十分痛心。希望天加的绵薄之力,能协助受灾同胞共克时艰,平安渡过难关。”

图:天加捐赠河南物资发车

据了解,天加的公益之行一直在路上。2020年突入起来的新冠疫情,天加第一时间作出响应,捐赠武汉火神山、雷神山的医用核心区域(手术室、ICU病房、负压实验室等)设备。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从方案设计到建设的任务,成为武汉疫情事件背后坚实的力量。同时在国际疫情方面也支援世界各地,例如乌兹别克斯坦中亚最大的方舱医院,天加仅用5天完成核心区域的建设。

近些年来,中国品牌都在用实际行动凸显社会价值。从鸿星尔克的捐赠出圈,到汇源果汁负债捐款,阿里、腾讯、奇瑞等头部企业的出钱出力,让国民感受到不一样的中国力量,也让这些国货品牌圈粉无数。企业有担当,国家有力量,人民有幸福。相信这些用担当说话的民族品牌,都是大国崛起的中坚力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