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昆明希卡娱乐KTV暨拿不离餐吧盛大开业!
编辑:孟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7-04 14:21:18    文字:【】【】【
昆明希卡娱乐暨拿不离餐吧盛大开业

2021年7月1日,正当建党华诞之际。希卡娱乐于昆明市官渡区世纪金源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上百余位受邀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开业大典,尽情享受源自希卡娱乐带来的美食文化与音乐的碰撞。

希卡娱乐总经理刘道煌先生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开业庆典致辞,刘道煌先生表示,希卡娱乐将在未来的日子里,领先市场需求,通过市场合理运作,挖掘更多商业机会,提高客户体验感,锻造具有影响力的娱乐企业。希卡娱乐秉持着守初心、担使命的,坚信“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理念,携手前行、携手成长、携手共赢,做一个有使命、有担当的良心企业。

昆明希卡娱乐暨拿不离餐吧盛大开业

  活动现场,昆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锣鼓震天,精彩的舞狮表演使得现场格外热闹。

并有希卡KTV嘉宾杨舒涵女士现场挥毫,墨宝数张馈赠来宾,引得在场企业家的热情点评与探讨。

在党的百年接续奋斗中,希卡娱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地创新、突破、改进,我们的创造力、凝聚力有了显著的提高。

昆明希卡娱乐暨拿不离餐吧盛大开业

希卡KTV和拿不离音乐餐吧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是跨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希卡娱乐秉持着以绿色健康、提高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产品多元化为特色,提高娱乐水准,推广时尚娱乐文化、打造“高端娱乐综合体”品牌。

昆明希卡娱乐暨拿不离餐吧盛大开业

希卡娱乐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始终秉持着“客观、中立、专业”的职业操守,谨记不忘初心使命、铸牢理想信念、凝聚强大能量,才会让希卡KTV不断向上成长的力量。公司一贯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而周到的增值服务。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开发,不断强化员工的服务意识,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每一位来到希卡娱乐的客户。

昆明希卡娱乐暨拿不离餐吧盛大开业

昆明希卡娱乐暨拿不离餐吧盛大开业

在此,也非常感谢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昆明世纪金源的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充分整合利用市场的优良资源,加强管理,全力呵护和改善品质、交付及服务信誉;将美食文化融入到派对文化中,又让欢乐的派对文化,带领客户享受最时尚、最高端的娱乐体验。希卡娱乐豪情满怀,任重道远。相信凭借不懈努力和良好的信誉,我们将与您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