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心义剪 社区便民”-成都德佑多店发起义务剪发公益活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28 18:00:42    文字:【】【】【

为践行社区便民宗旨,更好地扎根社区服务,成都德佑于6月25-26日的10:00-17:00,发起了“爱心义剪 社区便民”的免费理发公益活动,活动主要在社区广场、小区、门店附近等地方开展

一大清早,虽然天空还飘着小雨,已经有不少小区的老人们开始排队等候,理发师们便立刻开始大展身手。剪发师傅们耐心、娴熟、细致的理发手艺深得社区居民们的好评和喜爱,全城大部分服务摊点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每位居民看着镜子里的新发型,都高兴地竖起大拇指给德佑的伙伴们点赞,感谢大家的用心服务。

此外,多家参与活动的德佑经纪人,自发组成志愿者,和物业、社区的伙伴一起,共同陪伴旁边等待的老人们聊天,教老人用手机等等,帮助解决困扰居民的麻烦和问题。为支持德佑志愿者的公益行动,热心居民还自愿为志愿者送来绿豆汤解暑,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原计划于17:00结束的活动,因为德佑志愿者的热心和好服务,“爱心义剪”摊位迟迟不能结束,火爆的摊位,甚至需要发号排队,理发师们忙的不可开交。当为最后一位老人剪完头发,已经临近19:00。

这是继2021年3月24日成都德佑社区便民服务队成立后,德佑志愿者们第二次开展社区爱心公益服务。 自2018年3月正式在成都启动以来,德佑品牌及门店经纪人一起,拥抱社区、热情向善,门店提供九大便民服务:免费为居民提供应急打印、寄存快递、应急避雨、应急充电、便民饮水、店内休息、应急上网、应急电话、咨询指引等9项服务内容。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本次爱心义剪公益行动,覆盖成都20余个社区,服务社区居民、老人约3000人次,实实在在让居民们收获了幸福感。德佑每一家门店、每一位经纪人,都愿意为成都这个有爱之城的建设贡献一份德佑力量!做公益,德佑一直在路上。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