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广西尚之梵携手辰美欣:为繁忙生活提供一隅闲适空间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25 18:20:07    文字:【】【】【

生活在鳞次栉比的繁忙都市之中,我们偶尔也会向往徜徉晴光潋滟的温柔时光,无论是在户外晒太阳、烧烤还是小憩,在暖暖太阳和轻浅清风的照拂下,都会使我们的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治愈。而这种户外生活的惬意与匆忙生活的单调相对比,现代人就更想偷得浮生半日闲,选择自己喜欢的户外生活方式。

这时候庭院桌椅的出现就正好满足了喜欢户外生活的家庭需求,在自家阳台或者露天庭院置一套户外桌椅、烧烤架用来户外烧烤、喝茶聊天甚至家庭聚餐都是十分惬意的。即使只有方寸之地,也能让人享受到家居生活的温馨美好。也由此庭院桌椅市场的需求也不断增大,广西尚之梵家具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成立了辰美欣品牌,将用心服务制作的理念作为企业谏言,用简约雅致的经典设计为庭院桌椅赋予无限美感,为人和自然的相处搭建一道桥梁和纽带。

悠闲是守护成年人的童梦

如果有时光机,我们都想回到外婆家微风中摇曳的小庭院,在无垠的碧空下尽享时光,而广西尚之梵家具有限公司以优质原料为依托,配备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团队,设计出了精简雅致、时尚大气等多种丰富风格庭院桌椅款式,完美融合家居风格的同时,让消费者用辰美欣庭外桌椅无论是家庭聚餐、阅读还是下午茶聊天,都能拥有一隅舒适惬意空间。

质量是企业启航的风向标

广西尚之梵家具有限公司创始人朱鹏飞默默耕耘户外家具行业多年,在此期间,他紧密捕捉到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潜心研发出承重能力强、防晒耐脏的实用性庭院桌椅。为每一款庭外桌椅赋予磐石般的耐用品质的同时,也为选择它的消费者上了一道安心锁。既可以降低庭院桌椅的损坏率,又能让日常搭理更为轻松。虽然都是不起眼的细节,但创始人朱鹏飞认为正是这些一个个细节决定了产品的使用舒适度和实用性,只有每次做好一小步,才能从细节彰显品质。

服务是最后一道重要关卡

作为户外家具企业,广西尚之梵家具有限公司认为耐心倾听每一位消费者的心声、认真对待消费者的合理诉求、积极处理每一位消费者的反馈是一个企业售后服务应该具备的最基础素养。虽然如今很多企业难以做到这些,但广西尚之梵家具有限公司十分重视售后体系的完善,严于待己,以最耐心地态度对待每一位消费者会是今后的基本准则。

未来还很长,时光还很慢,享受美好生活从不怕晚,怕的事你不愿意开始。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