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澳洛森携手杭州宇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激流勇进,无畏精神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23 17:35:52    文字:【】【】【

餐厅是一家人聚餐的地方!无论你是一居室的公寓,还是三居室的洋房,不管面积的大小,肯定都会隔出来一个空间来摆放餐桌餐椅。一套好看舒服的餐桌椅,即便是吃着外卖也能吃出仪式感和优雅感,而一套看着别扭的餐桌餐椅,说不定还会影响吃饭的心情呢。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要是能够每天下班回到家,和家人一起围坐在餐桌前吃着家常菜,聊着一天中遇到的快乐事,那该有多么美好啊!杭州宇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澳洛森家具品牌,深知餐椅于人们生活的重要性,专注于餐椅家具研发设计与生产,澳洛森家具懂你想要的舒适,享受优质慢生活,用实力打造更适合居家生活的高品质餐椅。

杭州宇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已经从刚入行的摸索阶段成长为一个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成熟企业,在多年的市场调研和家具生产中,始终不忘初心,作为椅子的专业制造品牌,澳洛森拥有完整、专业、科学的质量管理生产体系。杭州宇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有工厂,厂区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标准生产车间20多个,并且公司建有庞大的生产基地,已经形成“公司+基地+仓储”的格局。年产量80万,充分的备货才能够充分满足线上及线下销售需要。

不仅如此,为了完善产品质量和满足客户要求,澳洛森又先后从国内外引进了大批先进的设备和高新技术,并高薪聘请了多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技术工人及设计师,争取能更好的满足各界客户的更多、更严格的要求。同时,澳洛森满足消费者的高标准的需求,严格选材,加上设备齐全、进口的生产机械和品控部门的严格管理,使得产品从原料的选择到生产过程,都能做到精益求精,每一处细节都能处理的很好。产品销售上,澳洛森以专业的知识和独到的市场眼光,凭借别出独具匠心的设计、造型和独到的配色,迅速成为餐椅家具界的“颜值担当”。

在如今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椅类厂家不断兴起,各种不同创意和样式的椅类产品涌入大市场。随之而来的竞争冲击,对于作为行业新秀的澳洛森是一个不小的生存挑战,但是一直专注椅类制造的澳洛森却无所畏惧,始终坚持着保障品质的使命感,以自己优秀的产品质量立足市场,澳洛森将会永远保持这种精神,永远把消费者放在为首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为中国椅类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