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苏州立得电器有限公司携temd,做高品质固态继电器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23 14:49:51    文字:【】【】【

在五金工具领域,固态继电器出现的频率很高,对于固态继电器产品来说,其质量和性能一直是人们关注的内容。作为专业的固态继电器供应商苏州立得电器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品牌temd一直注重提升固态继电器类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为万千消费者带去更高质量更高性能的固态继电器类产品。

苏州立得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是一家集固态继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从创立之初,苏州立得电器有限公司就始终坚持着“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品质立品牌、以诚信谋发展”的宗旨,以及“制造优良工控产品”的产品理念,十多年来不断创新,生产的产品得到行业以及消费者的高度赞美。

temd作为苏州立得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temd拥有全系列固态继电器型号。temd始终坚持提升固态继电器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为此,temd引进了一批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构造了自动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生产线,利用标准的生产体系,进行固态继电器产品的批量生产。丰富的生产线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对固态继电器的需求。temd对品质的执着与追求,每一项操作流程都严格遵循国家标准,每一个零件都通过优良的检测设备的严格检测完善的生产工序,以及严格的品控体系,保证了固态继电器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经过检测,其固态继电器产品均达到了国标,并且性能表现优异。temd的固态继电器产品,出现在市面上,经得起市场考验,受到了行业与消费者的欢迎,为temd固态继电器奠基了良好的口碑。

通过生产工序与品控体系,temd固态继电器打下了高品质与高性能的基础,收获成功。temd没有因此懈怠,反而不断摸索,通过调整材质和工艺设计,赋予固态继电器类产品更高的性能与质量。temd固态继电器底板采用的是加厚黄铜底板,稳定提高导热系数且不变形,散热系数高。优良的芯片抗干扰能力强,性能稳定能够保护电路设备。自带散热器和导轨卡扣,散热器采用表面镀金工艺极大的提高了散热效果,也省去用户自己安装散热器的繁琐。temd固态继电器从生产工序、品控体系、材质和设计工艺上入手,做高品质的固态继电器。

高质量,强性能,这是temd固态继电器一直坚持的,也是万千固态继电器品牌所坚守的。相信,拥有一批类似temd这样的继电器品牌,我国的固态继电器行业发展肯定会日益繁荣。而temd固态继电器,将会攀登上更高的山峰。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