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叶铭二胡红歌献礼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22 14:44:13    文字:【】【】【

1.png

“歌颂经典 礼赞百年”近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展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的覆盖面,挖掘群众文艺创作人才,展示丰台区群众艺术爱好者的风采,由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丰台区文化馆及北京市隐形翅膀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喜迎冬奥会共庆百年梦”主题文艺专场演出,在北京市丰台区文化馆剧场隆重举行。

这是2021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周末演出重要一场文艺演出 ,向“七一”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2022北京冬奥”坚守在北京一线各行各业建设者送上关怀与慰问,现场400余名观众代表观看了演出。

演出节目种类多样 ,主题鲜明,既有歌舞类节目又有曲艺口技杂技 乐器演奏及千手观音节目等精彩节目。文艺演出特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邓小平扮演者卢齐主持。

2.png

2.png

1.png

据二胡演奏家叶铭(白浪)介绍,本以原有演出模式表演的节目,由于文艺演出主题的侧重性,现为本次演出精心挑选了大家耳熟能输的经典旋律,打破以往表演形式、并将作品重新编曲、配器的音乐串烧表演形式,观众朋友可在台下齐唱,现场气氛热烈,引在场观众极大共鸣 !二胡演奏家叶铭(艺名:白浪)一首红歌串烧联奏形式表达对党百年庆祝之情 曲目 《我的祖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映山红》等 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尤为引人关注的是,白浪用二胡演奏了《歌唱祖国 》把全场气氛带到最高潮 !.....观众掌声连绵不断,直呼过瘾!

1.png

图为:叶铭用二胡演奏《歌唱祖国》

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一百年的浴血拼搏。一百年的劈荆斩浪,一百年的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的今天,是一部由和谐与欢乐组成的乐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首用生命和鲜血谱成的交响。鲜红的党旗,经历了100个春秋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姿,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庄严的党徽,经过了100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在祖国辽阔大地,指点江山、所向披靡!

颂歌经典,礼赞百年!跨越百年,我们一起穿越历史,去寻访先辈的红色足迹。 这一百年我们的党团结带领人民,以铮铮铁骨战强敌,以血肉之躯筑长城 ,以前赴后继赴国难。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这一百年我们的党团结带领人民,在一个有着几千年封建社会历史的国家里,实现了最广泛的人民民主,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社会以及自己命运的主人。这一百年,我们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创造了经济生活快速发展的奇迹,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一百年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可歌可泣的篇章,历史在人民探索和奋斗当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 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造就历史悠久的中华文明新的历史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了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 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1.png

图为:叶铭与邓小平扮演者卢齐合影

2.png

图为:叶铭与飞天舞蹈演员合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