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为保障防疫短信及时下发,佛山一公司24小时驻守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12 15:48:15    文字:【】【】【

近日,佛山多个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你是否也在某个深夜收到过这样的短信?短信里面写着“今天的核酸检测到凌晨1点半截止,明天的核酸检测从早上8点开始”或“核酸检测时间延长至5月30日”。

这些短信的下发为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撑。但你可知道,一条条短信的背后,有佛山市金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枝网络公司”)员工的身影。为保障抗疫相关短信的及时下发,金枝网络公司员工24小时在后台待命,为短信用户提供实时服务,确保防疫短信的正常下发。

金枝网络员工24小时驻守后台,保障短信及时发送。企业供图。

金枝网络员工24小时驻守后台,保障短信及时发送。企业供图。

金枝网络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通信技术和移动互联网为主营业务领域,坚持“技术与服务并重”理念,向政府和广大企业提供完整的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支持,是通信平台集成商、企业移动互联网5G信息化服务商。

5月27日以来,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佛山多个区迅速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并实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待检测人员众多,给检测工作带来不小挑战。组织村居人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成为很多村居的第一要务。

了解到不少村居存在组织人员进行检测的难点后,金枝网络公司员工主动与禅城、南海等区一些村(居)委会沟通,为其提供106短信发送服务。短信可以将最新的疫情相关情况,例如疫苗情况、核酸检测时间地点安排等第一时间通知每位手机用户,帮助村居及时通知社区居民,更加有序、及时地开展防疫相关工作,并提醒用户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重视。而对于群众来说,收到短信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真实的防疫相关信息,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加强自我防护。

收到短信通知后,居民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企业供图。

防疫工作刻不容缓,短信通知也必须及时下发。因此,连日来,金枝网络公司员工都24小时驻守后台一线,时刻紧盯短信的下发情况,及时解决发送过程中存在的网络延迟等问题,确保防疫通知实时到位。(来源:佛山日报 高慧超、孙梦紫报道)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