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西安真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造安全稳定加密狗产品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11 18:01:22    文字:【】【】【

身处网络大时代,信息安全重要性日渐凸显,特别是对于软件开发者来说,一旦软件安全面临威胁,知识产权就很难得到保护,研发成果随时可能被轻易盗取或占用,失之毫厘就容易差之千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软件开发者倾向于采用安全、有效的软件加密方案来保护核心代码。

软件安全市场的需求逐渐增大,这对于从事软件安全行业的软件加密和软件授权的企业是一把双刃剑,也是腾飞的机遇。但目前加密产品质量良良莠不齐,一直存在低安全性、操作繁琐、授权不灵活等问题。而西安真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时捕捉了市场的缺口,将如何更好地保护知识产权实现安全加密作为企业发展使命,并利用自身品牌优势作为基础,推出了能够有效保护软件、算法模型、数据文件加密的泰雷兹圣天诺加密产品来弥补软件安全市场存在的缺陷。

公司从事于网络安全相关行业多年,现已发展为一流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前景广阔。而多年的行业经验也使西安真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整体产业链中掌握了珍贵的核心技术和高新知识产权,并以此打造产品、平台、服务、售后的目标方针。

加密狗行业的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大,软件安全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小觑,公司则始终秉持“提升安全性能、完善售后服务”的经营理念,配备了高新人才团队做智慧锦囊,以扎实的科学技术和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也成就了品牌能够持续得到良性循环的发展和扩张。

西安真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推产品包括LDK系列HL与SL软锁系列、超级狗、云授权系列等,考虑到用户操作的简便性,采取了集中管理方式,让用户通过统一界面管理不同的授权系统,且授权灵活,简化了繁琐的操作步骤,让用户能快速上手,满足用户软件加密、程序加密、视频加密、身份认证等全面需求。

西安真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配备了强大的售后技术服务队伍,为软件开发者一站式提供专业的软件安全解决方案,降低不必要的盗取风险。

西安真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还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研发,推陈出新,研发出更多优质且符合用户需求的安全稳定新型加密狗产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