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云南时代音超文化 五月重磅大作
编辑:小益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21-06-04 16:58:37    文字:【】【】【

导语: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立20年,由云南时代音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于2021年5月29号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这是一场近年在昆明来规模较大的活动,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及成功都离不开时代音超文化刘星总导演及公司团队同心协力、共同进退努力的结果。

为了这次的活动能如期举行,公司团队接连从5月27日至5月28日夜以继日地搭建舞台。本次晚会舞按照场地方给予的内场大小数据,时代音超公司团队设计出最为合理的搭建模型后,立马开展了后续工作。在刘星总导演的周密计划和各部门精心的准备、全力配合下,此次中信的“砥砺奋进二十载 行稳致远再启航”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立20周年文艺晚会拉开序幕

晚会于6月29日晚19:30正式开始,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围绕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展开,演员们上演了一出气势磅礴、浓墨重彩的舞蹈《红旗颂》使全场的气氛迅速升温。紧接着演员们通过这个舞台讲述着中华民族一步步走向和谐繁荣的今天,他们用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用舞姿融入最美好的祝愿。

第二篇章以赞扬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这20年来的风雨历程、沧桑巨变,彼此携手同心,创造未来,永葆先进为主题,使得晚会进入新的高潮。刘星总导演认为这是文艺爱好者们展示的舞台,也是工作者们沟通感情的桥梁与纽带。不但给大家供给了充分展示自我才华的空间,也增进了彼此之前的友谊,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同时也给大家展示了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这20年云水迢迢,与时俱进,千锤百炼!时代音超的团队特别邀请到了优秀的表演嘉宾为此次晚会助阵,一首《存在》与观众们产生了感情上的强烈共鸣,杂技《攀登者》反映了奋斗者为在逐梦的路上不屈不挠的精神,让全场的观众都热血沸腾、拍掌叫好,真是

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第三篇章描绘着我们与时俱进,跟随党的脚步坚定而有力的走向新的华章。历史的烟云蒸腾着五千年的辉煌,古老的传说写满了中国的智慧。八千里路和云和月,优秀的中华儿女将大写的中国人自豪的挂在胸前。我们跟随党的号召,任重道远,携手共进坚定理想理念,用忠诚践行使命,平凡如我、非凡似你,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后,本次晚会在《在灿烂阳光下》以及《走向复兴》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一首让整个会场散发着流光溢彩、气势非凡,也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结语:

这次晚会是成功的,且具有很大的意义。回顾整个工作过程,从前期的策划工作到后期的紧张编排都充分体现了时代音超全体工作人员的心血。这次晚会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云南时代音超文化辛苦努力成果肯定和有效的反馈,也为时代音超每一位员工累计下了宝贵经验。在接下来的工作和服务中,时代音超定会努力创新、与时俱进,面对每一场晚会和每一次服务,都坚守初心,用心用情去投入和专注。践行客户为尊、用实际行动诠释用心服务。时刻准备着、期待着下一场硬仗。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